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抉擇 (2)
2008/04/19 00:10:03瀏覽841|回應2|推薦16


這可反映了一個現實狀況,男人面對婚姻、愛情及性的心態。 這個男人有幾個女人,才會有抉擇上的苦惱;不也正表示男人愛腳踏多隻船、不願束縛於單一對象?『痴心男』當然不是稀有動物,但,已成少數中的少數了。 按照常理,那個男人有三個愛他的女人,選一個優秀聰慧的女人為妻,才是上上之策;為何他卻娶了個大胸脯的女人為妻? 該是很多男人以為『胸大無腦』吧?除了對母性的依戀,並期望在床第之間可以得到較大的快感之外,笨一點的女人可能讓男人比較沒有壓力吧? 男人的期望:笨一點,凡事都聽他的指揮;傻一點,凡事只為他著想。 身為女人,妳願意成為故事中的那一類女人?在愛情賭局的輪盤上,妳又是處於哪一種地位? 女人啊!女人,有時還真的不得不假裝成一個『笨女人』。 恐怕男人也得小心了。挑三揀四、自以為是的結果,就是娶了個扮豬吃老虎,一輩子吃不完兜著走的女人! 我的那個朋友就說得很明白,他想讓他的女人,每天閒閒的去逛逛街、做SPA和Facial;打扮美美的,就只為取悅他一人。他根本不敢要我這一種,常常忙得像打仗一樣、無暇也無心去取悅男人的女人。 也許會有人想要向我打聽那個朋友吧?只可惜,那個朋友在2005年四月和別的女人步入教堂~~結婚了。他的女人,身材像個洗衣板,個性像個『傻大姐』;卻是個十足聰明的女人,是以上三種女人的混合體。明白我說的了吧? 其實,女人多麼希望身邊有各種男人,一個男人拿錢出來妝扮她,一個男人花錢買禮物討她的歡喜,還有一個男人在努力豊富她的資產,…… 爾今,可不是只有男人才會面對抉擇的苦惱了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yen1023&aid=1795145

 回應文章

Jeff & Jil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個人看法
2008/04/19 11:33
拿五千塊去試探女人,比較像挑媳婦的老爸會做的事。一般男人挑老婆,胸脯大就夠了。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捏
2008/04/19 00:32
拿捏分寸是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