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聚會後續
2006/09/28 11:45:25瀏覽604|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9月28日)收到曹玉萍寄來的照片,打開一看,食物照片比人物照多,難道是怕我們出來嚇人嗎?(聚會當天內容詳見95年的同學聚會--台北之行(續一)),說的也是,嚇人一張也就夠了,不用多.

第一張:大合照,(左後起:二哥,媛妹,三哥,我,我的老公,左前起:黃素萍,曹玉萍,黃玉春)

第二張:上一張的我被檔住半個臉,這張終於露出我可愛的臉龐了(大家別吐,我自己先吐)

第三張:露齒三人組---二哥,媛妹,黃素萍(奇怪,這張特別大張,我真的沒有特別處理喔)

第四張:我們班的這一掛.畢業已經10多年(不能寫得太仔細,免得洩露年齡),大家還能相聚,真好.

不是我偷懶,人物照真的只有這四張了.其他的照片都是食物了,不過我們是吃完燒肉,很撐的吃完一碗石鍋拌飯,並且喝完湯後,才想到沒照相,只好從甜點這部份開始.

這一張要說明一下,為何照這張?手上這罐叫七味粉(後面那罐是海鹽),正常的用法是拿正,轉一轉頭,粉便會從下方掉下,但是黃素萍同學可能是怕粉掉的不夠多,便發明新用法,就是把它倒過來轉,果然粉掉的很多,連手機上都有.

左邊是抹茶冰淇淋,我們還討論[原燒]這二字如何寫上的,最後還是黃素萍跟我們講了答案(用模型).右邊是炸水果.

吃完主食後,才想到都沒拍照,只好把杯盤狼藉的樣子照下來存照,證明我們真的有吃.

這是吃剩的番茄沙拉,應該是用梅子汁調味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46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