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同學會之嘉義瑞峰之行(2007/04/28)
2007/07/10 21:02:48瀏覽640|回應1|推薦6

話說從去年就開始計劃今年的同學會(見2007年同學會起跑)要到嘉義瑞峰來個二天一夜旅行.

大部份的同學都住台北,所以到嘉義的山上可真是路途遥遠阿.

這次有的同學因為小孩要上才藝課排不出時間(像秀貞),黃素萍的婆婆臨時受傷,所以走不開.二哥更是勁爆,人都結婚搬到新竹後才通知我們,雖然受到點驚嚇,不過還是很為他高興,在此祝褔他.黃玉春那段期間要到日本,無法參加.阿妹因為媽媽身體因素及交通問題也決定放棄此行.所以這次就只有Ivy,媛妹,曹玉萍跟我幾家人參加了.

雖然參加人數不多,不過此次主辦人---我,鐵了心一定要如期舉行,延期的話可能今年都不用辦了.

話說4/28那天我從台南,曹玉萍從南投,其他人從台北,往共同目的地---嘉義縣瑞峰出發.

我們一家先到,再來是曹玉萍,Ivy等我們去走野薑花步道,由賴先生開車送我跟我會合,媛妹他們最後到,所以沒到步道,直接在賴先生那裡等我們回去.

野薑花步道指示牌

 

Ivy趕來會合後,三人在野薑花步道合照

走完野薑花步道時,賴生先來接我們.

小黑陪著Ivy來找我們,現在要跟我們一起坐車回去了.

傍晚從野薑花步道回來後,大家聚在涼亭談天說地,一邊泡茶一邊吃賴先生為我們準備的烤番薯.曹玉萍還很用心的帶來以前的照片,不過大家的記憶力真的衰退很多,同一張照片在每個人的印象裡都不一樣呢,引起笑聲連連呢!!)

 

這是晚餐,不過已經被吃了一半了,這裡的雞是賴太太自己養的,青菜是賴太太種的當季蔬菜,由賴太太及媳婦,兒子一起合作料理的,好吃呢!!

 

媛妹的寶貝

 

第二天早上去找的步道,別看只有短短的幾公里,但是有上上下下坡,讓沒運動習慣的我們走的氣喘噓噓的,不過沿途的好風景真的是很美)

 

媛妹跟老公,還有妹妹,少了一個哥哥,因為哥哥跟我們一起走在前頭.

話說媛妹家的哥哥跟我們一起走,走到半途,臉頰發紅,滿身是汗,接著跟我老公說:他的心臟快不行了,真是嚇死我們了,連忙帶他到涼亭坐下休息擦汗,神奇的是在吃了一個米漢堡跟一根王米後,快速恢復正常.

 

 在出發前,賴生生即預告回來後有涼涼的檸檬愛玉(當然是賴生先早上現做)等著我們.所以走到最後時,是檸檬愛玉在支撐著我們的意識力.(來不及照相了)

經過早上的這段後,大家都餓壞了,所以中餐的菜色也來不及照相了,不好意思.

最後以瑞峰的美景做結尾,這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

各位同學,下次同學會再見了.

 

ps:活動後,我拖到今天才把照片pop上來,眾同學看後,回應如下:

Ivy首先回應說:

真是辛苦你了, 在此向您致上最深的謝意!

阿倫回說:你真的好人.

Ivy再回:

我也是職業婦女, 所以有太多鎖事要忙, 你還要分神整理這些東西, 的確是辛苦沒錯呀^.^
最近大家比較少出聲, 在忙碌的生活中這封信讓大家回味回味在山上悠閒泡茶的光景, 挺不錯的呢!!
看照片發現我好像又胖了, 深受打擊中=.=

秀貞說:

看起來很好玩,不過好像照太少了吧,我看到30張,還有嗎?趕快放上去,讓我分享分享,我發現媛好像變漂亮哦,看起來很像大學生身材好好哦,當然其他同學也一樣囉,雅慧一樣美麗賢淑,倫及萍也一樣年輕,不要駡我,我可實話實說的哦!
阿倫回說:
這次上傳的照片是我的相機跟曹玉萍相機匯集而來的.第一天大家可能都忙於聊天,所以照片不多,第二天去走古道,可能因為忙著喘氣,所以照的相也不多啦.
媛妹最後補充:

秀貞,後悔沒去玩吧…..^^.

 

雖然很喘, 但爬完山真的很舒服, 考慮明年同學會也找個好山好水住一晚, 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咧(至少我家跟gina家的是啦).

截稿前,阿倫無再接到其他人員回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1081571
 引用者清單(1)  
2007/07/11 21:49 【台南媳婦的網誌】 2007年同學會後回響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7/15 18:23
阿倫姐姐~~ 你們同學的感情真好ㄚ~~ 每次看到你們又辦了同學會 真是讓我羨慕阿~~ 乖乖,我的同學好像都失散多年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彰化圓周美語幼稚園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