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年的同學聚會--台北之行(續一)
2006/09/26 14:41:38瀏覽793|回應3|推薦3

話說9月22日到台北參加同學聚會,早上先自己去淡水逛,下午去給早逝的同學張耀文上香,晚上再參加聚餐(詳情請見95年的同學聚會--台北之行 )

因為不去碧潭了,所以時間很充裕,我們便慢慢開車,慢慢找停車位,

停好車再慢慢的走在林森公園,往原燒走去.

我們三人6點到達原燒,離原本約定的6:點半,提前了半小時,

不過媛妹有先幫我們問過了,可以提前進去,所以我們直接前往.不過這時發生一件插曲,因為原燒的店面燈光有點昏暗還有門店裝潢有點像hotel,所以我們差點走過頭.

我們三人被帶往二樓靠窗位置坐下,我們先研究了一下菜單,等其他人到後再點.6點半過後沒多久,媛妹先到,再來是很久不見的黃玉春.此時人已到了5,我們就先訂了4人份套餐,我們三人在下午有吃了點心,所以不是太餓.上完沙拉時,黃素萍從汐止趕來(忘了問她上班地點,有錯的話來信更正一下),再加點了一份2人套餐,在上湯時,三哥也終於內湖趕來了.(6點半才下班)

剛開始時,我跟媛妹先抬槓一下,為了約在星期五晚上這件事,她說是因為我星期六要趕著回去所以才約在星期五晚上,那我說是因為她星期六中午沒空,我才配合在星期五晚上,不過最後扯平了,反正她說我,我說她,二人互不吃虧.

下午時,我們提到民國81(還是82年不太記得了),曹王萍,黃素萍及媛妹階同當時的男友現任的老公到峇里島玩,我跟二哥都很好奇為何沒找我跟張耀文,曹玉萍不記得原因了,結果晚上問了另外二人,也沒人記得原因,大家年紀真的大了.

整理了大家的近狀跟大家報告一下:

二哥的印刷廠這個月要正式結束了,等工廠的事情處理完後再來看要做何事業.

黃素萍之前休息了一陣子去年開始工作,現在看來還是一樣很忙碌連吃飯時都要跟三哥談工作上的事.

三哥目前在momo親子台資訊室工作,下星期要從士林搬到淡水.

黃玉春在台灣人壽,一樣喜歡插花及壓花,她並帶來自己做的壓花卡片送給我們(慘了,現在才想起來,沒有留給Ivy,真是對不起她).

曹玉萍下個月要換工作,她終於想通了,要換個不那麼累的工作了.

媛妹最近工作也是忙,忙到同學聚餐的地點都在前一刻才出爐.

Ivy目前工作穩定,努力做個好媽媽,好老婆.不過要是有好的工作機會可以介紹給她.

那我自己呢!!雖然之前想換工作,但是考量在現有工作可以兼顧到家庭,所以還是沒有異動.

至於大家的外表跟以前有沒有差別??除了我老公說媛妹太瘦外(媛妹,別太得意),其他人基本上都看得出以前的樣子啦,沒變型太多了(各位在場人士,我形容的還中肯嗎?)

忘了提Ivy,她身材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苗條,卻一直說要減肥,真想打她..

最後今年的同學聚會就在晚上10點多完滿結束了.

Ps:我老公9點半時來餐廳跟我會合,也跟我們坐了一下,很可惜,Ivy,你沒見到他.

 二哥送我們二人去坐捷運,我們晚上住碧潭的四季麗景,真的很棒,價格又不貴(公司特約價2800),詳細內容下次跟各位報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465990
 引用者清單(1)  
2006/09/28 11:45 【台南媳婦的網誌】 同學聚會後續

 回應文章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參加
2006/10/01 21:14
不然明年的同學會我們要去嘉義縣的瑞里賞螢火蟲,你也來插花吧!!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更可憐 ~~~
2006/09/29 22:04
我更可憐 ~~~

從小到大的同學,幾乎都是不辦同學會的 ...

超奇怪的 ~~~

超懷疑,我是個人緣不好的人,大家都偷偷辦嗎 ?

我都沒有同學會啦 ~~~ !!!!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的同學會
2006/09/27 10:50

阿倫寫這一篇提醒了我   好幾年沒參加同學會了 

得找個時間  把幾個好友約出來敘敘舊哪

原燒好吃嗎  我家附近有開一家  還沒吃過呢 

下次有機會上台北  別忘了找我  帶你去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