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年同學會後回響
2007/07/11 21:49:26瀏覽562|回應2|推薦7

昨天我把介紹同學會的blog文章email給同學看(見2007年同學會之嘉義瑞峰之行(2007/04/28) ),再次收到各位同學的熱烈回應:

媛妹說:

謝謝ㄚ倫幫我家哥哥照相 , 我一定會把妳的部落格給他看 , 讓他好好反省一下身材 ….^^.

這次的瑞峰行 , 我們全家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

上瑞峰時 MIO 上呈現像蛇一樣的道路 ( 夠刺激 ),

還有賴坤陽爺爺提字的登山杖 , 目前變成爸爸恐嚇哥哥的教鞭 , 所以每次孟勳看到登山杖就會說一次瑞峰的記憶 , 還真是謝謝阿陸的割愛呢 ,

手工愛玉 … 蔡佳蓉的最愛 , 現在還老是拿來跟爸爸弄的口味比較 ,

還有爬山爬到一半會有善心人士施捨玉米給妹妹解餓 , 世上真有好心人阿 , 祝福他 !!

口味特殊的甘草粉 , 目前只要一吃芭樂 , 一定拿出來沾 …. 好吃ㄚ ….,

還有辛辣的手釀酒 , 非常特別的口感 ,

總之 , 我們家很 Enjoy 這次度假的過程 , 雖然回程讓老爸很辛苦 ( 想睡覺 ), 但連爸爸都說很值得 .

下回主辦人不知是誰 ? 期待明年的同學會 … (阿倫os:一定不會是我)

秀貞說:

媛,我看您的寶貝兒子,塊頭真得很大哦,我記得應該六年級了,您兩個孩子,眼睛長得很美,應該很聰明,雅慧您只帶一個去嗎?萍呢?不好意思,您們照片中只介紹媛的一對寶貝,未對雅慧、倫及萍也介紹一下,雖然無法跟您們同遊,但可是很想分享各位的喜悅,順道瞭解各位家裏的成員。 不過,倫的文筆很好,在照片旁加的旁白寫得很貼切,我雖未去,可以回憶各位當時情景,哦 .....真後悔,怎麼沒去,不過現在看了照片,也不錯,我有點身歷其境的感覺。

Gina曹說:

秀貞, 家族成員請參考附件,但這30張的照片裡沒看到of course兒子。 阿倫, 我記得有一些團體照,在妳家的相機裡嗎?還是在阿路的同事那裡呢?

Ps:附件內容如下圖 (阿倫OS:真是細心的曹玉萍,大媽的綽號不是平白得來的)

 Ivy說:

Dear All, 我家這次拍的照片很少, 可能是爬山爬到沒力吧, 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所以無法提供任何照片, 還請見諒! 這次的經驗非常難得, 經常會想起滿山遍野飛舞的螢火蟲所勾勒出的美景, 以及在山上泡茶喀蜜餞憑著有限記憶拼湊出過往的有趣畫面, 同時也見證了阿倫及阿陸16年美滿的婚姻, 阿倫辦的同學會總是讓人回味無窮ㄚ...

Warm regards and many thanks

(阿倫os:還好Ivy有提起,我都忘了那天晚上滿山谷的螢火蟲呢!!!)

黃玉春說:

看到你們的照片,也讓我如同身歷其境,神遊一番,很開心,
很可惜沒能參與,不過應該會有機會的

媛妹再說:

秀貞 ,

相信我 , 我們家孟勳胖但是不高 , 所以目前稱不上塊頭大 , 真正塊頭大的是 ivy 的老大 ( 是青少年了 ),

Gina 的兩個小孩可能因為比較正常 , 所以沒被拍到 ,

至於阿倫家的小ㄚ頭 , 兩天來永遠跟著別人家一起 …

所以就變這樣了 .

最後是Gina曹:

Dear All,
 
上次請我先生提供照片給阿倫,只挑出有別人家的部分,有空我再挑一些那二天我家小朋友的照片,再請阿倫放到部落格。
那阿倫有沒有想說什麼呢!!!
嗯..........有的........那就是....各位同學主動一點,明年的主辦人到底是誰??趕快出來自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s1205&aid=1083942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7/15 18:25
Julia跟Julius有相同的感嘆阿~~ 同學阿~~~ 你們在哪裡ㄚ~~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彰化圓周美語幼稚園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Julia小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呀
2007/07/12 10:14
我的同學們都不知流落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