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求新運
2009/12/19 22:29:24瀏覽455|回應0|推薦1
話說,每到了年底,我就開始又接到很多命理諮商,大部分都是想知道明年運勢如何,該走麼規劃一下步路。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命理是宿命的,而應該是創造的。

我見過很多命盤好的人,因為一帆風順,總認為自己天縱英明,還養成一再求勝的惡習,結果一把豪賭,輸得身無分文。

同樣的,我也見過很多命盤不好的人,因為自覺才與運都不好,所以處處謙卑容忍,結果很少換工作,把孩子養大了,房貸也繳清了,還領了一筆退休金養老,我最佩服這種人。

古人都告訴我們,得意時讓人三分路,為富更仁,懂得彎下腰來;不得意時韜光養晦,懂得趴下來忍辱,風水輪流轉,自有再站起來的時候。

得意時懂得謙讓,不得意時懂得修身,我想,沒有運勢是不好的,沒有一天不是好日子的!

也跟大家拜個早年啦!(會不會太早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oungorg&aid=3604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