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趣談算命與感應
2010/01/21 18:59:12瀏覽1144|回應0|推薦1

任何命盤與面相,都需搭配「感應」,否則那些統計學確實時常失準。

我有一位朋友,我去他公司,見到兩位主管,我告訴他,此兩人必反,當注意。(這夠嚴重了吧!)其實,除了相,還是感應。後來兩位主管與外人勾結,被查到,先後離職,其間不到半年。

後來,他換了公司,叫我去看看位置,我跟他說,哪位主管必出事,果然不出半年又出事離職。從此信我信的要死,後來他去拜一個神棍為師,有一次他事業出問題,神棍告訴他「騎驢找馬」,這不是廢話嗎?我排出命盤,很明確告訴他,還有兩年可逃命,過了就一塌糊塗了!他聽我的話,找到一家公司跳槽,到現在還保持的不錯。

以前,也是常常一語成籤,「代表作」是,我告訴一個女人她臉罩烏雲,恐有危難,果不然,沒多久,既然發現子宮癌末期。

後來很多人一天到晚追著我問明牌。我告訴他們,不要問我啦,若我有感應就講出來,沒感應,我也無法說。後來被一個女人逼急了,我就說:「踩到狗屎就去買樂透啦!」

後來有一天,她請我吃東西,我一問才知道,原來她真的踩到狗屎,還去買樂透,還真的中了,金額多少他沒透露。

我算紫薇這麼久,真的深感光靠八字是很難說清楚的,所以很多命理大師,確實是有感應的,不過不知他們知不知道。面相也是。

話說最近有個女人來找我算命,不知怎搞的,就是很不想幫她算,滿肚子不願意。後來,她來了,態度傲慢,我告訴她過去的事,她就說她已經知道了;我問她那妳想問什麼?她說你不是應該知道嗎?還問我,你是初學的喔!我當場把她攆出去。

雖然有感應,但終究不夠明確、科學,我一直相信,既然有感應的事發生,就一定有訊息,只是人類科學還不夠,但有天(如果地球不滅亡的話),人類一定可以用儀器偵測出訊號,並轉換人類可以解讀的訊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youngorg&aid=357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