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四.魔女的現身 第二節
2023/10/01 02:12:44瀏覽69|回應0|推薦5
隔周一,炙熱的中午時間,沙丘樹蔭區。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能不能請你幫幫我?學長。」我雙手合十向黑鶴學長彎身拜託,因為允樂總是說到做到。

如果不幫她的話我和黑鶴學長的戀情也就沒轍了。

「可以啊,可是妳也要答應我一件事情。」黑鶴學長難得邊蹲著輕咬一口飯糰邊回。

「什麼事情?」我疑問。

「李鹿比,先迴避一下。」江黑鶴又說。

「喔,喔好。」有著一頭黑色刺蝟頭的鹿比學長說完用手遮著臉轉過身去。

正當我還在疑惑的時候黑鶴學長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吻了過來。

那原本只是一個輕吻,後來變成潮濕的愛意。

「摀,嗯......」我原本冰冷的雙手很快被黑鶴學長握住,傳來溫暖的熱度。

「手很冰,晶晶。」黑鶴低哼了一聲。

「嗯,我體質不好。」我解釋說,沒有多做辯解。

他吻完之後稍稍離開我,俯身低眼看著我的雙眼。

「那就多吃一點熱的,鹿比,下次弄碗熱湯給她喝。」黑鶴學長用不容質疑的態度說,應該說是命令鹿比學長。

「不,我沒關係的。」我連忙揮揮手表示真的不用。

「疑~可是黑鶴鶴,熱湯很難拿到這邊來欸。」鹿比望著眼前背太陽曬的炙熱的沙丘區不禁說了實話。

「那就送到她班上去,明天就開始送吧,錢我會給你。」黑鶴輕描淡寫帶過錢的事情,只是顧著要鹿比學長送湯給我。

「喔~知道了。」鹿比學長不甘情願地說。

「過來吃飯糰。」然後黒鶴手掌向下輕輕一揮表示要我靠過去吃飯。

「喔,好啦。」我也紅著臉不甘情願地過去吃飯糰。

一看,又是鮪魚的飯糰。

「有兩個啊?」我問,裡面還有一瓶日式無糖綠茶。

「看妳瘦的,吃兩個。」黑鶴又命令我。

「喔,好啦!」我不大開心地說。

「那允樂跟白學長的事情......」在拆開飯糰吃之前我又不甘心地追問了一句。

「妳朋友的事情明天再說,我會叫蒼狗來學校,他不來我也沒辦法。」黑鶴隨後說隨口的一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想幫我。

「喔,知道了。」扁扁嘴,我只能這麼回應他。


午休前,一年三班教室內。


「怎麼樣?晶晶?黑鶴學長說什麼??」一回到教室允樂便迫不及待地跑到我的座位附近追問。

「他說會幫啦,應該吧?」

「真的嗎!太好了妳真是太可靠了晶晶,謝謝妳!」允樂衝上來就是一陣吻我臉頰,嚇了我好一大跳。

「幹嘛啦我又不是蒼狗學長,別親我啦!」我邊抹掉那個噁心的吻邊說。

「我的初戀就要萌芽了,我真是太開心啦!」允樂開心的轉圈,一下高興的大喊學長的名字,一下拉著我說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語。

我真是受夠她這種損友了!

「下次再來個w date吧!就約遊戲中心吧!呵!」允樂這小妮子已經完全陷入自己的幻想裡面。

我也懶得去阻止她了。

「先說好,我還不知道白蒼狗學長那邊的說法喔。」我補充,希望允樂不要太期待過高到時候失望更深。

「沒差沒差,人家都說近水樓台先得月,有黑鶴學長幫忙我一定可以跟蒼狗學長來個天雷勾動地火的愛情的!」允樂卻眼睛全冒愛心,我已無力再多對她說明。

「最好是。」我只沒好氣地說上一句,沒多久風紀股長要我們全都趴下睡覺。


周二。


「于晶晶學妹~~」這天中午時間,鐘聲打完沒多久里路比學長就出現在我們教室門口了。

我不解地望向他,只見他手上捧著一碗關東煮的熱湯。

「是黑鶴學長叫你來的吧?多少錢我給你吧,鹿比學長。」我抓著零錢包便要衝向教室門口,可鹿比學長一句話便攔下了我所有衝動。

「不用了啦!黑鶴鶴有給我錢喔,別擔心晶晶學妹,快喝湯吧,有好吃的花枝丸跟魚豆腐喔!」鹿比學長又說明,眼睛笑成兩條瞇瞇眼。

「好,謝謝。」我看這碗關東煮有一二三四五六串......學長是有多怕我餓著??

「多吃一點,還有鶴鶴說今天別去找他,明天妳跟允樂學妹放學去遊戲中心見面吧!蒼狗也會去喔!」鹿比這才傳話,遠處的允樂聽見蒼狗學長的名字早就豎起了耳朵。

「好謝謝我知道了,你趕快回去吧,順便幫我謝謝黑鶴學長。」我戰戰兢兢地說著,因為感受到很多其他人的目光。

「好喔~學妹掰掰~」鹿比學長揮揮手就這麼輕快地哼著歌回去到二年級學區。


「怎麼怎麼?剛剛我有聽見蒼狗學長的名字對吧?對吧?」允樂急忙衝來捉著我的肩膀狂問我,我的關東煮差點沒倒出來。

「是,明天我們去遊戲中心吧,進行妳說的w date。」我微微一笑,也許如果真有緣的話他們就會在一起吧?


周三,放學後。


「允樂,妳好了沒?」我在廁所沒好氣地問著允樂,她正在更衣。

「等等我啦!我要確定不會穿幫......好了。」結果出來的是穿著白色踢恤的允樂,她利索的綁了一個紅色馬尾捲捲頭,來到鏡子前又開始化妝。

「諾,妳也化點妝,黑鶴學長這麼帥的男人應該不會喜歡醜女吧?」允樂在鏡子前丟出一堆化妝品,真是琳瑯滿目的。


醜、醜女?沒化妝就醜女嗎?

我看著眼前的化妝品無語,這麼多東西我根本就不會用啊......


「天啊我怎麼有妳這種朋友!?居然不會化妝。我來我來!」允樂見我遲遲沒有絲毫動作,只好停下自己的動作來幫我。


十分鐘後,一樓大廳。


「妳們很慢啊,怎麼?今天化了妝?」白蒼狗問,他手上有一盤滿滿的代幣。

「對啊,諾,晶晶好看嗎?」允樂將我推向前給黑鶴學長看。


黑鶴學長原本沉默一陣,冷眼打量了一下我的臉妝。


「很漂亮啊,于晶晶。」沒想到下一秒他給我一個溫暖的輕輕一笑,黑鶴學長的稱讚讓我臉不禁羞紅一片。


「今天玩什麼,黑鶴?」

「賽車。」

「又是賽車,算了陪你玩一局。」

「你是怕輸吧?」

「唉,別以為激將法會有用,就一局。你不是可以找學妹陪你玩?」

「她技術爛得很,沒趣。」


等到蒼狗學長跟黑鶴學長玩完賽車之後我趕緊打pass要允樂找機會告白。

「知道了,看我的吧晶晶,第二對情侶一定也可以順利誕生的。」允樂小小聲地對我說,接著她也跑去兌代幣了。


於是我坐在黑鶴學長旁邊邊時不時瞄著夾娃娃機台那邊。

「怎麼?很在意嗎?」黑鶴在跟我玩賽車的時候輕問了我一句。

「嗯,對吧?你不在意嗎?」坐在賽車機台上我一直不是很專心。

「嗯,還好,專心點開車吧?妳一直撞車欸。」黑鶴不是很開心地挑著眉說道。


「學長,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好不好?」不遠處不久就聽見允樂迫不及待的盛大告白。

「不好意思,我對這種同情的愛沒有興趣。妳去找別人吧學妹。」高大的蒼狗學長說完這句話便離開了,黑鶴學長沒說什麼,只是看著我掃掃鼻尖跟著白學長先行離去。

「。」允樂本來沒有說話,只是愣在原處,等到他們兩人離去遊戲中心才開始大哭起來。

「嗚嗚嗚晶晶,他不要我啦~~!!」允樂委屈地哭,虧今天我們還特地妝扮。

「乖允樂,不要難過,男人再找就有啦。」我說,想要安慰允樂。

「不管啦我就是要白學長啦!!妳要幫我!」抬起一雙哭眼來,允樂的眼神寫滿不甘心。

「好啦!」我不高興地再度答應她,天啊我要怎麼幫她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92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