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四.魔女的現身 第四節(微H)
2023/10/04 02:00:11瀏覽85|回應0|推薦8
「居然敢跟我兄弟搞曖昧,妳是不是找死?」江黑鶴一手掐住我的脖子,稍微施加力道質問我。

「我哪有,江黑鶴,我只是,只是,」因為被掐得差點喘不過氣來,我只好吃力地解釋著。

「只是怎樣?給妳一次機會解釋,就一句話,說。」江黑鶴離開我,用惡狠狠的眼神瞪向我。

「我只是想幫允樂說話啦!吼!」我白眼一翻,剛剛差點沒被他掐死,都要沒呼吸了。

「幫妳姊妹說話,嗯?」江黑鶴沒好氣地看著我挑著眉頭,默默扣起自己的制服鈕扣起來......

「為什麼看到我就要穿上衣服啊?剛剛那女人是誰?」我故意問黑鶴學長,看看他知不知道我們班的班花就是剛剛那個浪蕩的女人。

「不知道,只是個狐狸精。」等他扣好最後一個鈕扣之後又便回一表人才的不良少年的樣子了,我的臉滾燙著。


我們兩個的距離很近,我們坐在體育器材室的躺墊上,旁邊只有照射進陽光的窗戶。


「她是我們班上的何祈蝶,也是我們一年三班的班花!江黑鶴你這個混帳!」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他大吼,只見他怒氣沖沖地差點拿手掌巴向我。

「。」見我害怕地閃身江黑鶴才收手,也沒真的打下去。

「我不會打妳啦,我生氣的點不在那,脫衣服。」嘆了口氣,江黑鶴霸道地下達了一道命令。


脫、脫衣服?我有沒有聽錯......?


「不要!」我的臉滾燙羞紅著,怎麼可能他說脫就脫!?

「妳不想要嗎?我還是第一次這樣要求女生。」他的聲音低沉迷人,氣息銷魂,眼神迷濛,金色的染髮此刻折射著陽光,特別耀眼。

「怎麼可能是第一次,那剛剛何祈蝶算什麼?」我故意激他,畢竟我都親眼看到了。

「那是她自己要露的,不關我的事情。」江黑鶴卻撇得一乾二淨。

「我不要,我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我生氣了,他不只想糟蹋班花,連我他也想賤踏。


「那我就試試看我可以做到哪裡吧,于晶晶。」沒給我多餘的反應時間,他傾過身來就是一陣吻。

「摀,嗯。」他的吻落在我細白的脖頸上,細細落落的,時大時小的力道像是雨滴。

「你們交往過?還是你偷吃?鶴......」我終於誠實地喚了他名,發出輕微的悶哼。

「別說其他女人的名字,我不在意,晶晶。」說完江黑鶴側身啃咬起我的脖子,然後微微看向我,又主動索吻,之後......


之後他看向我的白色長袖制服上衣,雙手靠了過來開始緩慢的替我解開鈕扣。

一顆、兩顆......

我下意識用手輕輕遮住自己的身體,才不讓江黑鶴這麼容易侵犯。


「學妹,不要挑戰我的極限,這次沒了,我們就完了。」金色染髮的江黑鶴此刻清冷地說,絲毫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

「你開玩笑的吧?」我冒著冷汗看著他好看的俊顏。

「認真的,把手拿開。」他微微看著我,指示我要我把手拿開。


「好吧......」畢竟是我跟他要求的交往,他也沒偷吃,我還跟小美人魚雕像許願說過要讓他開心......


那麼,我就要說到做到。


「晶晶,會怕嗎?」黑鶴的身軀輕輕傾身向前傾,逼得我只能向後仰躺,最後整個躺在躺墊上任他擺佈,江黑鶴學長親自解開了我四五顆鈕釦,露出花色的胸罩。

「不會。」我說謊,其實怕得要死,要是有人來怎麼辦?而且學長此刻看起來好可怕,好像要把我給吃掉。


體育器材室裡面悶熱的要命,光線隨著陽光忽明忽滅,裡面除了器材還有我和黑鶴學長交疊的身軀和外殼。


「于晶晶,我想要妳很久了......」不知道他是不是都說一樣的話,他走去器材室將門鎖好,也將窗戶鎖上,讓外面的人沒辦法進來。

「你性經驗豐富嗎?黑鶴學長。」等他轉過身來,我半遮著自己的胸罩手裡捧著被他脫下的白色長袖制服問他。


「沒有,這是第一次。」他搖搖頭搔搔金色頭髮直說。

「騙子。」我賞了他一巴掌,然後吻上了他。


他很快上前來,將我壓倒在躺墊上吻了又吻。

沒多久午休鐘聲響起,「鐘聲響了。」我說。


「別想逃,于晶晶。」他說,「妳是我的。」然後江黑鶴又霸道地宣示了一遍。


然後,然後我們的第一次就這麼在體育器材室翻雲覆雨地做了。

學長給了我第一次無與倫比的快感與夢魘。

快感是性愛帶來的,夢魘也是。

我不知道回去之後要怎麼交代剛剛發生的事情。


「回去一個字別說,誰都別說知道嗎?」江黑鶴又散發出那種只寵愛我的氣息和氛圍。

好像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存在。

回過神來我才知道原來有名的不良少年江黑鶴也是會吃醋的,還是個大醋桶。

想到這裡我不禁忍不住偷笑他的可愛。


「下次再單獨跟白蒼狗講話我就宰了妳。」回教室之前他這麼跟我說,然後走在我前頭走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93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