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五.古老的戀愛咒語 第一節
2023/10/07 05:22:36瀏覽107|回應0|推薦7
時間悄悄推移來到十月,江學長也對我越來越好。

不過我們的見面依舊僅限於午餐時間,還有少數幾次的校外約會。

咖啡廳,書店和公園,他陪我去想去的幾個約會地點。

還記得那幾次短短的約會裡我們短暫牽了手,但是卻沒有接吻。

咖啡廳的那次我寫下了關於我們約會的小小筆記;書店裡則是我主動牽起他的手去看看有哪些好玩的書;公園則是......

某次在許願池公園。

我們這次依舊坐乘黑鶴學長的機車來到許願池公園,這次是由黑鶴學長在下課之後主動邀約我去的。

「于晶晶,這次怎麼這麼主動?」黑鶴學長帶著笑意問我,我主動由後還抱他的身子將頭貼向他厚實的身軀。

「沒有啊。」我故意裝傻。


結果我們抵達許願池公園以後便手牽手走向了鯉魚池看魚,一起買魚飼料餵了魚,還走了好一段路去看人工的火山口。

火山口上的風景絕佳,黃昏的天空景色絕美。

遠方有鳥群紛飛,底下更是綠林一片,我們將許願池公園的美景盡收眼底。


「好棒,能一起這樣和你看這裡的黃昏景色好像在做夢一樣。」我說,不禁伸展身體伸展雙手伸了個大懶腰。

「是嗎?很普通的風景啊。」不良少年江黑鶴戴著黑色棒球帽輕說,好像毫不在意的樣子。

「哪裡普通?明明就很美好不好?」我看著他好看的側臉輕輕牽起他的手試探。

他的嘴角在笑,我也因此揚起嘴角微笑,這樣的幸福既簡單又平凡。


「于晶晶。」背後一聲呼喊,我轉過身去黑鶴學長迅速地傾身上前往我的嘴上輕啄了一下。

「你很幼稚欸。」我對他說,心裡頭卻甜滋滋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甜蜜會招致未知的不幸。


「于晶晶,外找。」有天,某個同學在中午時間朝教室裡面大喊我的名字。

「喔,來了。」這麼說著,我放下手中的書本來到教室門口,途中還經過何祈蝶那群女生忿恨的視線。

我一看,不是鹿比學長也不是黑鶴學長(雖然說黑鶴學長也很少找到我班上來),而是一名身材略微豐滿的女生。

她後面還有兩名女生,我看了學號,那數字開頭大我們一屆,應該是跟黑鶴學長同屆二年級的。


「于晶晶,妳是哪根蔥啊?」站在我眼前的學姊質問我,我瞥了一眼她制服上繡的名字,叫做張鳳琳。

「。」還等不到我回答她就推了我一把,「欸幹嘛幹嘛??」班上有男生看見馬上見義勇為的上前來喝止。

「警告妳小心點,不準離黑鶴太近!他是我的!!」學姊醋勁大發,大吼了一聲,衝上前來狠狠煽了我一巴掌。

我嚇得不知所措被逼退後了幾步,一時間只知道左臉被打過,我用手撫上臉的時候臉是火辣辣的燙紅著。


「鳳琳,冷靜點。」學姊A。

「對啊鳳琳,這傢伙不知道你們的關係啦。」學姊B。

「我們走!」鳳琳學姊憤怒地喊,學姊三人組這才離開我們一年三班。


「晶晶,妳還好吧?」來的是柚子,「天啊晶晶,妳怎麼讓人隨便打妳臉!喔我的媽,女生的臉蛋是最重要的啊!」然後來的是樂樂。

「沒事,我沒事。」我輕輕推開柚子的關心。

我驚魂未定,摸著被打的左臉慢慢意會鳳琳學姊剛剛講的話......

她跟黑鶴學長有什麼關係嗎??會不會是我不知道的時間內黑鶴學長又跟誰在一起我不知道??

我決定不要瞎猜,趕緊回教室從書包裡撈起手機就要去二一七找江學長問個明白。


「呵,有人要去自取其辱了喔,不過我想江學長應該不在意妳的心情吧?」何祈蝶囂張地交叉著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愜意地磨著指甲。

「妳什麼意思!?」我本來是想當作沒聽見,可是聽見何祈蝶尖銳的話語我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我的意思是,以妳這種姿色,跟江學長沒戲。」何祈蝶幾乎是用鼻孔出氣說的話,我也越聽越氣,整個火氣都要升上來。


「妳何祈蝶不要太過份,黑鶴學長說是妳自己貼上去的。」我懟著她說。

「妳才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黑鶴學長女朋友的位置很快就會是我的!」比我更生氣,班花何祈蝶跺了跺腳氣著跟我講。


「黑鶴學長才不會喜歡妳,再見!」手裡緊抓著我的白色智慧型手機,我單槍匹馬直奔二年級學棟要找江黑鶴學長。


二一七外。

「江黑鶴,外找!」一道男聲的聲音,黑鶴學長很快反應過來,看向左手邊教室外,用視線找到了我的身影。

「是妳啊,平常不是約在沙丘區嗎?今天幹嘛特地找到我班上來?」黑鶴學長回答我的時候我的視線剛好瞄到前門進門的學姐們。

也就是剛剛以張鳳琳學姐為首的學姊三人組。


「秀貞,我們午餐吃什麼?」張學姐一派高傲地問旁邊的學姊,那兩個學姊活脫像是她的手下。

「還沒決定,妳想要吃什麼,鳳琳?」原來剛剛其中一個學姊叫做秀貞啊。


「。」黑鶴學長見我沒有開口說話只是瞪著學姐們輕輕用眼神跟著我的視線方向掃視看了張鳳琳一眼,他輕嘆了一口氣,「我們外面講吧,晶晶。」然後,他輕輕拉著不干情願的我來到二一七教室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94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