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四.魔女的現身 第一節
2023/09/30 02:55:34瀏覽63|回應0|推薦5
周六夜晚,HEAVEN夜店內。

夜店內強力放送著冷氣我不禁感到些許冷冽而微微顫抖著,頃刻,一位妖嬈的女性婀娜多姿的走來給我一杯飲料。

「諾,聽說妳是黑鶴的新女友,拿去。」她遞過一杯褐色加了一堆冰塊的平口杯飲料給我,我看向黑鶴不知道做何反應。

「妳就拿去喝吧,放心好了,我有跟阿娟說妳不能喝酒,那是可樂。」黑鶴頸上掛著全罩式耳機調著電腦和音樂,一邊回頭對我說話。

「謝謝。」聽見學長這麼說,我才客客氣氣地接過那杯加冰可樂,然後用上面的吸管喝起飲料。

加冰可樂冰的沁心過癮,我重新抬眼環顧四周環境,黑色的基色調,搭配上各色炫麗的燈光;吧台區和舞池區也各有紫黑色的吧檯和紫黑色的舞池地板。

「學長,」我走到黑鶴學長身邊去,實在無法忽視剛剛從阿娟小姐口中聽見的某詞語,我捱近學長的身邊用手蝸成一個半弧形,然後悄聲問他:「我是你的新女友啊?」

「嗯啊,放心好了,既然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我就會保護妳。」結果他竟然對『新女友』一詞一點也沒有否認,我臉色驟變。

「哼。」悶哼一聲,我端著飲料去後台工作人員特地搬來的高腳椅坐下,生著悶氣喝著可樂沒再開過口。

「抱歉,害你女朋友生氣啦?下次我不會再說溜嘴了。」那個阿娟揚起一抹妖艷的微笑又端了一杯加冰可樂走到黑鶴學長身邊拿給他,學長只是接過飲料放在電腦旁邊。

「沒關係,我沒打算騙她。」他說,專注在用電腦裡的東西。

聽見黑鶴的心聲,我思肘著是否是自己太過幼稚又小心眼......說時遲那時快,下一秒黑鶴學長便按下按鍵,頓時HEAVEN夜店轉換成不同的音流和強力的重節奏。

那個晚上我沒跟黑鶴學長講到什麼話,他幾乎都跟他的同事講話比較多,我只是乾坐在後面喝著可樂。

雖然夜店的氣氛又嗨又熱鬧,還有被請來表演的嘉賓會演唱帶動氣氛,但是我卻感覺坐立難安、一顆心也是懸著忐忑不安。

在看見阿娟小姐和黑鶴學長稍微聊天以後我見到阿娟小姐朝我走來,她走到我身邊坐到隔壁的紅色高腳椅上。

阿娟小姐有著黑色的長長秀髮,身材姣好,穿著黑色連身短裙露出細瘦的雙腿,腰上配著一條金色的金屬細鍊。

「剛剛跟妳說妳是黑鶴的新女友妳不開心啊?我看妳乖乖的,應該和黑鶴認識時間不長吧?」阿娟小姐交叉著雙腿,一派自然地跟我閒聊。

「我......」我實在說不出自己和黑鶴學長認識才不到一個月。

「黑鶴這孩子雖然年紀輕,但是戀愛經驗可是相當豐富的。不過放心好了,據我所知他對愛情很專情也相當潔身自愛......那些只想要他身體的大姐姐們都被無情放生了。」阿娟小姐又說。

「我沒有......」我才沒有肖想學長的、的......

「這次來了一個比他小的女朋友,我希望妳跟她們不一樣,不要傷害他的心,懂嗎?」阿娟小姐忽然認真地凝視著我的雙眼對我說,好像是想說服我。

「喔,好。」聽到她這麼說我也只能點點頭說好。

不過我答應的部分是不傷害黑鶴學長心的部分。

畢竟我本來對戀愛什麼的就沒有想太多。

「還有,妳叫什麼?黑鶴沒有告訴我。」阿娟端坐著姿態,順勢又問了一句。

「于晶晶。」我看了一眼她的臉之後對她說。

「于晶晶?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見到妳,我先去忙了,掰掰。」打聽到我的名字之後阿娟小姐輕輕向我揮動手指們、輕盈地跳下高腳椅後便忙碌自己的事情去了。

那四個小時內我雖然如坐針氈,但是黑鶴學長偶爾也會揮揮手要我過去然後告訴我今天表演的嘉賓是誰,有什麼特色。

在環境的薰陶和黑鶴學長的介紹之下我才漸漸卸下心防,覺得夜店是個好玩的地方。

晚上十點鐘,黑鶴學長準時打卡下班,「走,帶妳回家。」打完卡之後他看了眼呆呆站在他身邊的我拉過我的手、身上揹著黑色輕便斜背包快步離開HEAVEN。

我的左手傳來他的溫度,他的暖手溫暖著我冰冷的手心。

我的心頓時暖烘烘的,覺得能當上學長的女友真是太幸福了。

「今天還好嗎?抱歉一直把妳晾在後頭,我要放音樂走不開。」走到他的黑色機車旁,黑鶴學長淡淡地對我說著安慰的話語。

「不會,今天能看見你工作的樣子我覺得很開心,還有才知道原來你工作的環境是長這樣啊。」搖搖頭,我卻對他這麼說。

畢竟這也算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啊,我的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那就好,上車吧。」給我紅色的星星安全帽,學長載我一路騎車回到郊區。

他堅持送到我家門口,雖然我跟他說到巷子口就可以了,但是他堅持要送我回到我家。

「那就這樣,掰掰。」他說,黑色的星星安全帽遮住他的臉只剩下一雙朦朧大眼。

「嗯,晚安黑鶴學長,路上小心。」我果然還是很喜歡他的眼睛,我靦腆地對他叮囑一句。

「晚安,于晶晶。」聽見我向他道晚安,學長這塊看似溫柔的木頭也向我說了晚安。

然後我望著他離去的車身和背影,直到他的機車離開巷子我才依依不捨的回到自己家裡。

隔天。

這天是黃金周日,再一天又要回到憂鬱星期一和所謂的學業地獄了。

「叮叮。」一早八九點我就收到手機訊息,是允樂。

"幫我追蒼狗學長,不然我就跟妳絕交。"- 訊息來自 樂樂。

"好啦,我幫我幫。"- 發自 晶晶。

我不甘情願地發出訊息,但其實又一面慶幸我最好的朋友終於停止冷戰回頭找我。

"就這麼說定了,要是沒成功我就詛咒妳一輩子沒人愛。"- 訊息來自 樂樂。

敢愛敢恨的允樂對我發下毒誓就是要我幫她。

"隨便啦。"- 發自 晶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925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