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蝕骨相思_四.魔女的現身 第五節
2023/10/05 09:00:55瀏覽109|回應0|推薦8
那個下午我回到教室的時候臉頰是火辣辣的羞紅著,畢竟剛剛和學長的激情太過煽情。

「晶晶,叫妳幫幫我妳到底有沒有幫啊?」午休後跑來的是樂樂,只顧著問自己的戀情有沒有著落。

「有啊,幫妳問了,蒼狗學長好像沒那個意思,抱歉。」我湊上苦笑,害怕樂樂多問些什麼。

「嗚我不管啦晶晶,妳要幫我幫到底~!!」允樂一點也沒有放棄的意思,拼命地死抱著我的身子不放。

「好啦!」我一臉不悅、心不甘情不願地說。


「于晶晶,我當那流言只是流言,沒想到江學長還真的在跟妳交往啊?」接著出現的那道女聲傢伙更是棘手犀利。


那是我們的班花,也就是剛剛中午時間和江黑鶴出現在體育器材室親熱的何祈蝶,她有著姣好的鵝蛋天使臉和曼妙的魔鬼身材。

「祈蝶,怎麼?妳發脾氣啊?妳說哪個江學長?」另一個女同學出現劈頭就問。

「該不會是那個江黑鶴吧?祈蝶不是喜歡他嗎?而且他們不是都在校花校草榜上有名?」另一個八卦女又湊了過來說話。


啊,簡直煩死了~~!


「江學長和我只是......」我開口就要給大家一個解釋。


「晶晶學妹,我跟黑鶴鶴來送熱湯給妳了喔!今天一樣是關東煮,不過少了一點,只有一半。」李鹿比學長的聲音從走廊窗外傳來,我欣喜若狂地望過去,果然看見鬧著彆扭的黑鶴學長。

「你找來了啊?江學長。」我開心地跑到教室門口捧過那碗熱騰騰的關東煮,裡面有三串串食。

「叫我鶴,笨蛋。」黑鶴學長輕輕用手刀劈我的頭,然後我轉身就聽見何祈蝶咄咄逼人的聲音。


「說啊,江學長和妳只是什麼關係啊?」何祈蝶逼問著,似乎不死心就是要我給她一個答案。

「對啊說啊,妳以為妳是誰啊?」同學A跟著叫囂。


「我是,我是江黑鶴的女朋友。」我虛張聲勢的大喊,黑鶴穿著白色漫畫塗鴉T恤黑色制服外套就這麼站在我身後聽著。

「我有那樣說嗎?于晶晶。」他聽完默默問了一句。

「你你也太過份了吧?江黑鶴!」我轉過身去還捧著關東煮差點沒氣結。

「叫我鶴,不然我不幫妳,女朋友。」他在我耳邊低語。

「鶴,鶴啦。」鶴你媽個B,我在心裡暗罵。


「對啊,這傢伙就是我的小女友,各位學妹還請不要欺負她才好。」一把摟過我的肩,江黑鶴一派輕鬆地說著,我手中的關東煮差點沒灑出來。

「你,江黑鶴,你不要臉!」何祈蝶氣不過自己的貞操差點被黑鶴奪走還被這樣當面糟蹋。

「妳是叫做什麼蝶的吧?勸妳講話小心點,操。」黑鶴趁下課時間老師不在狠狠踹了一下講台。

「學妹還是不要惹黑鶴鶴比較好喔,他真的不在意校規之類的。」鹿比學長頂著一顆黑色刺蝟頭笑瞇瞇地說著。

「祈蝶算了啦,不要惹他,他不是不良少年嗎?」同學A這才勸退班花何祈蝶。


「我女友我要求不太多,在我們交往的期間不要讓我聽到有人動她的主意就好。」江黑鶴輕鬆地說。

「......」眾聲默,沒有人回應黑鶴。

「好了啦黑鶴學長,再不回去老師就來了。」我拉了拉黑鶴學長的袖子,要他趕快回去二年級。

「記得保護自己,于晶晶。」輕吻了我一下瀏海,黑鶴學長今天給的溺愛特別多。

「。」清冷看了一眼何祈蝶,江黑鶴終於領著李鹿比學長離去我們一年三班的地盤。


那夜,我在夢裡第一次見到了那個可怕的魔女。


「于晶晶,于晶晶......」夢裡,隱隱約約聽見有個女聲呼喚著我的名字。

「是誰--?」我睡眼惺忪的問,然後發現自己醒在一片深海裡。


「我叫做烏拉拉,是名黑魔女。」那個灰藍頭髮的胖魔女穿著黑色的裙子、畫了一臉濃妝在海裡對我邪惡的笑著。

「烏拉拉,妳要什麼?」我懵懵懂懂地問她,想知道她到底想要什麼。

「妳全都忘了,妳其實是一條人魚,在一次的機緣之下,妳給了我妳的記憶交換一次上岸尋找真愛的機會。」她簡明扼要地說,我聽著聽著這才清醒過來。

「人魚?」我大喊著,結果醒來發現自己還躺在床舖上。


烏拉拉?人魚?? 我夢到的都是些什麼鬼??


不過在夢裡我還依稀記得看見自己拍動著尾鰭在深海裡游來游去的模樣,擺動著黑色的長髮和藍綠色的美麗鱗片魚尾。


「嗯嗯,然後呢?」頂著一顆淺棕色栗子頭柚子咬斷一根根的波奇巧克力棒邊說著。

「然後,那個叫烏拉拉的魔女好像還說了她說我用了什麼東西交換了什麼東西上岸,是真的!」我雙眼發亮地說,我最喜歡做奇怪的夢然後跟朋友分享的感覺了!

「好好好,快吃飯,妳今天難得在班上吃飯,快吃吧。」柚子沒好氣地對我說,真是的,難得我夢到這麼逼真的夢境欸!

「于晶晶學妹~!」結果來的是鹿比學長,他手裡依舊捧著一碗關東煮。

「學長,你跟黑鶴學長說我沒吃那麼多好不好?每天都吃六串我會肥死。」我試圖和鹿比學長商量,可惜他說。

「這我就不清楚了,妳可以分給朋友啊,吶。先走了掰一掰~」鹿比學長哪有管那麼多,而且少送一串八成黑鶴學長也會不高興吧?


結果鹿比學長前腳才離去一年三班,後腳何祈蝶就走過來靠近我故意撞到,害我的關東煮灑了一地,六串食物有三串掉在地上。

「唉唷,妳的愛心食物掉在地上了啊,真可惜,妳要撿起來吃嗎?于晶晶。」何祈蝶裝模作樣地說著,我忿忿地瞪著她,隨後將剩餘的湯直接潑到她身上......


以上只是幻想,現實中的我只是說了句:「沒事。」然後將整碗關東煮拿去廚餘桶處理掉了。


「敢跟我鬥,妳還早呢于晶晶。」何祈蝶在班上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並沒有聽見,我想,我的夢魘才正要開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k1989&aid=17994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