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TV記事
2013/03/12 00:33:37瀏覽822|回應0|推薦3
朋友在一起,個性很重要,怎樣的朋友在一起,就會有怎樣的互動!

昨天38婦女節,被一群老朋友找去KTV唱歌
在場的陰盛陽衰,只我和另一位小高是男性,其他清一色女性,其中還有一位是我之前的上司!!

在場的論起相識的年資,全部都是用年計算,不過,這中間還是有生熟不等的差別
但是,和這群朋友在KTV,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過去大都是在社團聚會,不是吃吃喝喝就是天南地北的閒聊而已!

既然到了KTV,主要就是唱歌吧
可是在場的女士們太活潑了,除了唱歌還得伴舞,甚至還來幾段戲!
最近甄環正夯,在場的女士們一個個化身為華妃,珍妃...
還有人包包裡帶了八條各色絲巾,於是道具也出來了

那服侍這群貴妃的是誰......
聰明的已經猜到了,就是可憐的小艾子
那小高子呢?
他一直躲在一旁當悶葫蘆!

於是,唱吧,跳吧,演吧......小艾子也豁出去了
還得立在場中當鋼管
別以為只是擺著當花瓶
越是有男朋友的越敢
還真的給我攀上來,只差點沒把我十字鎖喉而已!

但,就因為這群朋友夠熱情,今晚大家都嗨了!

加上唱歌過程當中,中華隊和日本隊的戰事正激烈
從中華得第一分就有人在現場轉播
我們也隨著中華戰況的起伏而起伏著
雖然,後來中華還是先盛後衰輸掉了
不過,我們唱歌帶加油,也都快破嗓了!

臨結束前,主辦人才說現場有壽星,叫我站出來
因為我前兩天生日剛過,這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是今天聚頭唱歌的主因之一
我還以為就單純的和朋友碰頭唱歌而已

呵呵,謝謝各位朋友的熱情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2udn&aid=738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