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墾丁福華飯店
2011/06/07 17:20:41瀏覽1287|回應0|推薦22

上次來墾丁是在二月底,我們在香蕉灣的「原始林」露營,那天直到傍晚都還是晴天,傳說中可怕的落山風也沒遇到。正慶幸呢!沒想到晚上開始下起雨來,越下越大直下到天亮!整夜我躺在帳棚中聽著雨聲輾轉難眠......

好不容易捱到天亮,收了濕答答的帳棚往大塑膠袋一塞,便落荒而逃,玩興全沒了!雖然如此我還是想再到墾丁露營...這次因有女兒和克里斯同行,所以改住飯店享受享受~

  

 飯店離墾丁大街很近,但入口須從墾丁路轉進去再開一小段才抵達,較隱密。

  

大廳佈置屬原民風格,極為寬敞!

從大廳旁推門進入住房區,長長的走道邊是小花園,有數套休閒桌椅及流水造景。

      

當天雖是週一,但因有企業辦活動,雙人房全滿了,所以給了我們可住六人的三床房,耶~賺到了!

問題是我們兩人要三張大床幹嘛?這時就恨不得能多找些親朋好友來開趴踢...

整片落地窗外綠意盎然,陽台還有休閒桌椅,這才是渡假的fu嘛~(不過這套桌椅看起來有點廉價...)

  

從陽台望出去,一片綠樹藍天,遠處的大尖山也清晰可見。

      

房間家具的質感雖不夠高檔,尚稱雅致。

    

配合渡假的fu,飯店還準備了不同顏色的夾腳拖,不過不能帶走喔!

  

浴室乾溼分離,設備齊全,雖不豪華但乾淨。

浴缸上方的桿子還貼心地掛了幾個衣架,給房客晾洗過的衣服。 沐浴乳和洗髮精是一大罐固定在牆面上可以擠壓的,使用起來較方便。

 

晚上在陽台小坐,聊聊天、看看夜景,感覺很悠閒。

  

也可以到花園坐坐,朦朧燈光下氣氛挺浪漫的~

IMG_3697.jpg  

一早起來便見窗外陽光燦爛,讓人心情大好 ~

  

早餐在一樓的麗香苑用餐,空間很大。

  

自助早餐菜色算豐盛,但大多是些普通的食物,還達不到星級飯店應有的精緻度。我隨便夾了一盤,光這盤吃下去也飽了!

餐廳採光極佳,大片落地窗望出去,滿眼綠意。

整體而言,這家飯店地點和景觀都很好,設施齊全價格也親民,是不錯的選擇喔!

墾丁福華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32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527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