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野小館Sarconi Bistro無菜單料理(已歇業)&春一枝冰棒
2014/11/13 09:39:47瀏覽4233|回應3|推薦72

鹿野街上有家無菜單料理,聽說老闆在國外當了多年廚師,廚藝不錯,今天到鹿野閒晃,不想隨便打發午餐,沒預約便直接上門了。

餐廳在台9線旁的普通店面,外表毫不起眼,我們一進門老闆娘就聲明他們賣的是異國料理,可能怕有人看店面誤以為是小吃店吧!

店內陳設簡單,座位區旁便是老闆的開放式廚房。牆上掛的葉編帽子,和樓梯旁拾級而上陳列的食譜是吸睛重點。

沒菜單也省事,坐定就等著上菜囉~ 一套五式含湯品、沙拉、燉飯、主菜、義大利麵,一道道上。主廚上菜時還會在桌邊詳細介紹食材與料理方式。

湯品—南瓜馬鈴薯濃湯,湯裡有大量的南瓜與馬鈴薯。

生菜沙拉─本土A菜是主角,配上酸甜醬汁一點也不苦。

海鮮燉飯—小小的蝦子炸得好香,蝦頭的鮮味全逼出來了~

 ↓主菜—香煎雞腿排,雞皮焦脆,雞肉軟嫩,全靠火候的精準掌控

茄汁義大利麵

每道菜擺盤都講究,量雖不多整套吃完也覺得滿足了。至於甜點和咖啡,對我來說只是負擔,沒有也好!

這份套餐350元,在小鎮上算是中高價位吧!老實說這家店毫無裝潢,食材也極其平凡,但論食物的新鮮與美味程度,我覺得是物有所值!

如果餐後還想來個小確幸,可以到附近鹿野高台的「春一枝」誠信商店買枝冰棒甜甜嘴~

視野開闊的空間,備有桌椅紙筆,可以悠閒地在這兒看書、塗鴉。

或者打彈珠、看風景、放空‧‧‧

這裡賣的冰棒標榜天然原味無添加,以在地水果純手工生產,含天然果肉,清淡爽口。

因是誠信自助商店,無人服務,選好冰棒後自己投錢到箱子裡。

戶外水池和大片草坪,風景不錯~

一枝冰棒三四十元算不算貴?我想除了冰棒好吃以外,它的附加價值還有整潔清幽的環境、貼心的設施,以及投錢當下的自我肯定感‧‧‧值得啦!

鹿野小館: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二段72號

(089)550659    0988-007-061

採預約制,一人$35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18620025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5 11:10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565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a85698650@yahoo.com.tw
2014/11/26 15:30
寫得真好~


2014/11/14 06:25
下次回台灣就可以ㄧ起去了!
louis L(ilovetandl) 於 2014-11-14 09:19 回覆:

期待喔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