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成功【米苔目嫂海產】
2012/11/11 15:16:21瀏覽5597|回應3|推薦46

在台東想吃最新鮮的海產,不是到富岡漁港,就是到成功了。富岡離台東近,所以較常去,其中的【特選】價廉物美,是許多在地人的最愛。

偶爾遊逛東海岸到了成功,吃海產是一定要的啦~新港漁港的漁獲新鮮多樣,不在意用餐環境的話,海港邊的魚販也可以幫你料理,就在攤子後面吃。

我比較常去市場旁的【米苔目嫂海產】,這家開了40多年的老店,新鮮好吃又平價,頗受好評,假日時生意可是強強滾呢!

↓本港的旗魚生魚片肉質緊實鮮甜,不過旗魚筋多得費點咬勁。沒有細緻刀工,就是豪邁厚切,這就是平價海產店的風格吧~反正魚只要新鮮,怎麼切都好吃。

↓看店名就知道這家店是以賣米苔目起家的,這盤招牌炒米苔目配料豐富,調味清爽不油膩。米苔目滑溜有彈性,比起炒麵更有口感。

↓清燙中捲

↓塔香炒魚肚屬重口味

↓這道炸魚卵用椒鹽調味,香香酥酥地下酒最好。

↓清爽的炒絲瓜

除了吃海產,也可以順便到附近的【小丑魚主題館】,參觀色彩繽紛可愛的小丑魚,才算不虛此行喔~

米苔目嫂海產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9:30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公有市場入口處(中山東路85-12號)

電話:089-852635

周邊景點:小丑魚主題館(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7032799

 回應文章

JJ
sweet home
2012/11/14 05:34

Taitung! My beautiful hometown, my home sweet home! I miss my family, the mountains, the ocean(Taimali), and the FOOD so much! Although I liv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world, I still feel connected to my hometown.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article, it has touched me deeply.

louis L(ilovetandl) 於 2012-11-16 11:53 回覆:
月是故鄉明...很開心我的文字能讓您一解鄉愁~

歪嘴雞
出菜太慢,服務也有改進空間…
2012/11/13 16:33

這家我吃過,便宜、新鮮值得加分。

但我要奉勸大家,不要假日光顧,因為客人一多出菜就慢,那次我假日去,坐了大約廿分鐘才吃到不說,還受了點小氣…

家人都餓扁了,我兩次問女服務生:「我們這桌的菜還沒好嗎?」,結果小姐不但連個道歉、不好意思都沒有,且只冷冷地回我幾個字:「我們出菜都是照排的」,就掉頭走了!

生意好就跩了嗎?

坦白說,我大概不會再去這家了!

 

 

louis L(ilovetandl) 於 2012-11-16 11:51 回覆:
嗯...即使生意再好,服務品質還是不能打折。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翠綠的絲瓜喔
2012/11/13 15:36
那個絲瓜好翠綠喔!看起來好好吃喔!裝可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