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異國美食─蒙帝斯餐廳
2011/02/27 20:21:53瀏覽5155|回應0|推薦29

每當與家人想去外面餐廳吃些義大利麵或披薩等異國料理,或是與二、三好友小聚餐敘時,這家餐廳經常是我的選項之ㄧ。

雖然這幾年已不知去吃過多少回了,但總吃不膩,無論是餐廳的佈置、氣氛、口味、服務等...都讓我覺得舒適滿意。在台東我很少外食,能夠讓我一再上門的餐廳寥寥可數,只能說它對了我的味吧!

位於四維路的餐廳外觀,看起來很有設計感。

餐廳內部裝潢雅緻,牆上的裝飾充滿異國風情,稱得上燈光美、氣氛佳~

厚實的木質家具,色調與質感都很好。

菜單中的品項豐富多樣,點餐時常要猶豫許久,因為很多都想點來吃......由於他們的套餐份量十足,所以常要提醒自己別失控多點,免得吃到撐還要打包!

脆皮雞肉沙拉是每次必點的,酥炸的墨西哥脆餅上堆著高高滿滿的雞肉生菜沙拉,搭配莎莎醬,酸酸辣辣很開胃,適合單點一份大家分著吃。

套餐附的南瓜濃湯,加了烤麵包丁更顯精緻。

披薩厚皮和薄皮都有,餅皮酥香、餡料豐富,有多種口味可選擇,都蠻道地的。

墨西哥臘腸義大利麵,湯汁收得清爽,酸辣的味道很特別。

我點了門口貼的主廚推薦──德州牛肉紅豆濃湯,濃稠的紅豆泥加入牛肉、起士和酸奶油,趁熱拌勻配麵包吃,香氣濃郁、口感厚實,真是好吃呀~

套餐均附飲料和甜點,飲料有多種選擇,我每次都點熱桂圓奶茶,香濃的奶茶裡面有好多桂圓,真好喝!

三百多元的套餐,附的甜點卻不馬虎,巧克力蛋糕裝飾得美美的,上面還有許多核桃呢~

這家餐廳經營多年,餐食品質一直維持相當的水準,可見出主廚的用心,價位也平實。在異國料理乏善可陳的台東,算很優質了!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38號

電話:089-23712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ovetandl&aid=4929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