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又住院
2011/10/03 06:49:21瀏覽0|回應0|推薦0

上周四回家媽媽說一直想上廁所,看到媽媽眼白很黃,心頭覺得事態嚴重。請小弟澤民第二天帶媽媽到桃榮看病。

上周五晚上問媽媽醫生怎麼說,因為小弟沒陪她進診間,媽媽向醫生說要回台北榮總急診住院,當時弟弟上晚班,隔天周六上早班,等下午兩點下班再帶媽媽到榮總,我剛巧縣府同事兒子蔡傳安結婚,就請三妹銘珠下午四點到榮總會合,初步檢查結石堵住膽管,禁食打點滴和抗生素,在急診室等病床,等我喜酒完再到醫院和銘珠交班,在急診室陪媽媽到星期日早上,光夏接我到酒廠加班,快十一點回來,正巧醫生來問住院兩人病房行不行,直到下午三點住進病房。

晚上要替小乖入營歡送,華宇下班七點多來醫院探望外婆,順便接我回家,晚餐由光夏掌廚,小乖和昶慈已到。

離開病房拜託護士,媽媽暫時一個人,晚上十一點小弟會陪媽媽,順便帶媽媽吃的藥袋給醫生看。小弟待到今天中午,下午要裝電腦,銘珠和小弟交班到明天清晨六點多,再換我照顧白天到九點。原則我白天,銘珠晚上,因為銘珠白天照顧外孫女彤彤,我暫時不去酒廠和代課。

希望媽媽平平安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