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媽媽跌倒前額受傷
2015/10/28 10:00:18瀏覽24|回應0|推薦0

凌晨四點多,媽媽自行到浴室上廁所時跌倒,前額受傷血流不止,小弟澤民急忙背著媽媽下樓和貓咪妹妹一起送媽媽到桃園榮總急診,先送媽媽和貓咪進急診室然後停車,停好車來到急診室,桃園榮總急診室拒收媽媽,表示媽媽的傷口要醫美,要澤民到敏盛醫院,弟弟就開車到敏盛醫院,敏盛醫院也說他們沒有醫美逢傷口,要澤民到長庚醫院,到長庚醫院就不如來台北榮總,媽媽都在台北榮總就醫,到台北榮總我們也安心!

澤民快到榮總時,打手機給我,因為都開靜音我沒接到,正要出門看到來電未接簡訊,心頭忐忑不安,回撥給澤民才知道,幸好才出門,外子先載我到榮總急診室,進急診是直接到外科,看到媽媽額頭的血還在滴,身上蓋的被子也都是血,為什麼桃園榮總連傷口都不處理,讓一位老太太就一路這樣流著血?

我到時台北榮總急診室護理師幫媽媽先清理傷口,順便詢問一些情形,醫師開了X光和抽血檢驗單,回到診間醫生就幫媽媽處理傷口縫合,護理師也交代回家換藥護理方式,七點多媽媽的傷口就處理好,也預約11/2下午回診和領藥,澤民先載我到酒廠然後上建國北路回桃園。貓咪妹妹早上桃園榮總有約診看病,澤民就載貓咪去桃榮再帶媽媽回家。

晚上,出現許久未回家的老三,原來是么妹通知她的,么妹曉芳知道媽媽的寂寞,希望人多熱鬧,讓媽媽心情愉快些,么妹用心良苦呀!當晚么妹曉芳下班從新竹趕著回家看媽媽,才放心回去。過來的幾天,貓咪和澤民更辛苦了!謝謝他們的辛勞,爸爸請您保祐媽媽老佛爺,像以前一樣那麼有氣勢,充滿活力的媽媽,爸爸!謝謝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