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4年7月10日星期五,昌鴻颱風放颱風假,媽媽到桃榮看急診
2015/07/10 10:22:47瀏覽31|回應0|推薦0

上周日7/5下午媽媽又想要洗澡,午後一點多貓咪妹妹已幫媽媽洗過澡,媽媽堅持要洗,就自行到浴室洗澡,沒多久就聽媽媽跌倒的叫聲,貓咪和庭婷都趕過去,貓咪扶著媽媽出浴室吹頭髮,到吃飯時媽媽喊痛,這些天都臥床沒下床,昨天晚餐用餐,澤民扶起媽媽坐在沙發吃晚餐。

這幾天來,澤民小弟從旁觀察留意媽媽的狀況,媽媽雙腳在床上能自行屈膝,但是大動作時就喊痛,如廁都是貓咪妹妹臥床處理。下午媽媽說肚子疼,小弟澤民背著媽媽下樓,載著貓咪妹妹和庭婷帶著媽媽到桃園榮總看急診。怕我們擔心事前並未告知,看完急診回到家才用LINE告訴我們看診的事,因為媽媽這兩天都說肚子痛,媽媽照過X光骨頭都沒事,但是醫師問診時媽媽都說沒痛,醫師就只好開止痛藥每六小時吃一次。四點多看診回來,澤民小弟抱著媽媽上三樓,幸好家裡有小弟澤民張羅一切,今晚澤民和庭婷、貓咪妹妹都陪著媽媽一起看電視。

端午節回家時,媽媽一早起來也是要洗澡,很堅持要。我就順媽媽的意,我只是偶爾回去,因此能接受。澤民小弟、貓咪妹妹每天面對媽媽重覆的要求,真的很辛苦!在澤民小弟、貓咪妹妹的細心陪伴下,他們倆是媽媽的依賴,回家時我陪著媽媽,媽媽就一直找澤民和貓咪,一下問澤民午飯要煮甚麼?一會問貓咪米洗了嗎?甚至就生起氣來,就算我解釋再多也無用!

爸爸!要庇佑媽媽,守護著大家,您一定開心庭婷九月要讀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我們知道您的愛永遠守護著我們!爸爸!我們很想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