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怨夫酗酒 孕婦燒炭亡 刪光合照 「回憶不留給你」
2011/09/11 00:17:13瀏覽156|回應0|推薦0
新北市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疑似不滿丈夫婚後,仍常喝酒到半夜不回家,對丈夫行徑頗有怨懟,日前曾服藥尋短過2次,前天深夜她傳簡訊給丈夫「預告」輕生並道別,但丈夫不以為意,未料昨女子被發現在房內燒炭身亡,其丈夫無法接受愛妻帶著未出世孩子自殺,當場撫屍哭喊:「我不要離開妳!」令人鼻酸。

「天真以為你會改」

警方調查,死者黃玉玲(35歲)與蘇姓丈夫(約30多歲)奉子成婚,黃女疑似不滿丈夫不改婚前愛找友人喝酒不歸習慣,前天晚上11時許,她傳簡訊給丈夫透露輕生念頭,內容寫道:「當你看到這封簡訊時,我已經帶著小孩離開,我天真以為小孩快出生,你會改掉喝酒、釣魚、朋友,這對你來說太重要,我只能看著你的背影生活。」文末還附上一句「永別了!」

電腦內發現遺書

警方調查,昨晚7時許,黃女婆婆敲門要其起床吃飯,卻未獲回應,便要兒子前來察看,未料,蘇男一開門就發現妻子倒臥床上沒有氣息,床頭擺放烤肉架,才知妻子竟真的想不開燒炭尋短,連忙將她送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並於房內電腦找到黃女告別遺書,寫明「你不想離婚、又不回家,要我怎麼辦?」
警方還查出,黃女還悲痛到將與丈夫合照全刪除,「我一點回憶都不想留給你!」
蘇男昨在三峽恩主公醫院急診室,得知院方搶救未果,無法接受一屍兩命悲劇,開始放聲大哭,還一度癱軟哭倒在地,須友人在旁攙扶,警方要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時,他突然奔回急診室,對著妻子遺體大喊:「我不要離開妳啊!」趴在妻子遺體上傷心痛哭,令一旁友人鼻酸不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get&aid=562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