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30歲!! 沒有造成社會不安定
2015/02/15 23:51:19瀏覽547|回應0|推薦3

今天看到了新聞強力放送:

台北市長柯文哲語出驚人,「幸福家庭」要當國安問題處理,一個國家30歲未婚的女性,如果占了3成以上,就會讓社會不安定,但放眼政壇,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的蔡英文,現年59歲,單身未婚,高雄市長陳菊65歲也沒結婚,倒是陳佩琪嫁給柯文哲的時候正好30歲,也許因此柯文哲才會把30歲設為底線。

社會安不安定,台北市長柯文哲這麼定義。台北市長柯文哲(104.2.13):「幸福家庭聽起來好像不是,只有一個社會局的問題,應該要當國安的問題來處理。」

柯文哲進一步解釋,據他了解,一個國家30歲未婚的女性,如果占了3成以上,就會讓社會不安定,台大教授李茂生在臉書發文,強烈建議立法院應該馬上訂定不婚罪,最高可以科處死刑,大家一怕就會馬上結婚,而結婚後一定會幸福,所生子女不會變壞,鬼島就可以變寶島,藉此諷刺柯文哲。

正好女子我今年也滿30歲看到這新聞,不禁火大!!

我認真在工作崗位付出,不為非作歹,有哪份調查指出這個社會不安定是因為未婚女性造成的嗎?雖然我欣賞柯市長在做事的執行力,但對於他總是無的放矢這件事覺得很不齒,身為首都市長,不應該講話不經大腦,然後事後再來道歉......

這也難怪在選前,很多人認為柯p對於女性不尊重......由此一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2093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