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高雄選舉...民進黨自導自演
2006/12/12 23:48:07瀏覽440|回應0|推薦5

那天,投票的早上,
我便起了個大早,雖然這次的投票區域,
跟自己一點關係也沒有,但,還是很關心啊!!

看到了新聞報導陳水扁一家人去投票,
這倒是沒有什麼,因為接下來只要是一些政治明星,
都會在螢幕前矯作,緩慢的將手中神聖的一票,
先定格讓攝影機拍完,再投進去票匭
(讓我不禁懷疑,他們的票,是以一抵十嗎!?)
接著,陳水扁便在電視機前透過媒體的放送下,
說出了一些未經證實,卻企圖影響選情的話......
讓我不禁搖頭,怎麼會有這樣的國家元首!!!

晚上,開票結果慢慢產生,
北市,郝龍斌是一路領先,倒是沒有太多的意外,
反而是宋楚瑜的票數,比之前民調還少的更多......
過不久,宋楚瑜便公開聲明:退出台灣政壇!
還蠻令人訝異的,因為他選擇了這場北市長戰爭,
來當做代表作,雖然不完美......

反觀,高雄市場,則是兩候選人票數差異很小,
一度在中後的開票,黃俊英落後了約六千票,
這時,全家為黃俊英捏把冷汗,
但是有一些較偏藍的票倉還沒開票,
後來,便漸漸的縮小差距,讓我們以為有翻盤可能,
結果,最後竟以1140票輸掉了......

我當下跟我媽媽說:
「說不定,走路工是民進黨自導自演,
國民黨在先前的民調一直是保持領先的局面,何必做這
種拿石頭丟自己腳的行為......」
(陳水扁不是最愛搞這種花招?!上樑不正下樑歪)

這幾天,看到一些關於調查的新聞,
讓我更加相信自己的推論是正確的,
馬英九和連戰,不也這樣認為嗎?!
希望,檢調的結果出來,
能還給黃俊英一個清白,
也讓高雄人看清民進黨的真面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aanita&aid=59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