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最受期待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
2014/05/25 11:59:36瀏覽3694|回應1|推薦29

資料來源: 電影雜誌  2014.05

2014年的日本影壇可說是表現出了十足的活力,名導巨匠紛紛奉上新作,年度話題大片層出不窮。

而且日本漫改電影異常走俏,《魯邦三世》以及《神劍闖江湖》續集等漫改真人版電影,都誓言要重回漫改電影的巔峰狀態。還有《羅馬浴場2》加入戰局,再加上眾多期待度頗高的商業娛樂電影和人氣偶像也一一現身,堪稱精彩紛呈。

1.《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神劍闖江湖:傳說的最後篇》

導演:大友啟史

主演: 佐藤健、武井、藤原龍也

上映日期:2014年8月1日、2014年9月13日 (日本)

     

劇情:故事取材於漫畫家和月伸宏的漫畫名作《神劍闖江湖》,焦點放在劍心與試圖顛覆日本的勁敵志志雄真實的對戰上。


電影看點:兩年前推出的第一部真人版《神劍闖江湖》讓人眼前一亮,出色的動作場景加上極高的漫畫還原度得到了包括眾多漫畫粉絲的一致好評。今年便趁勝追擊,採用原班人馬,強化劍心與死敵志志雄的衝突與戰鬥戲碼。

2《幕末高校生》

導演: 李斗士男

主演: 玉木宏、石原里美

上映日期: 2014年7月26日(日本)

劇情:1868年,日本幕末政治家勝海舟為了避免交戰不斷與西鄉隆盛進行和平交涉。某天,勝意外偶遇了從未來穿越時空的高中教師未香子,末香子非常看重勝與西鄉的交涉一事,與勝共同走上打開未來和平之門的道路。

電影看點: 電影改編自20年前的同名電視劇,故事描述日本著名歷史人物 勝海舟為了避開內戰到處躲,卻在無意間和從未來穿越至明治時期的高中老師相遇,似乎預示著日本的歷史將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3.《羅馬浴場2》

導演: 武內英樹

主演: 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

上映日期: 2014年4月26日 (日本)    2014年5月1日(台灣)

電影劇情: 面臨分裂的羅馬帝國,路西斯將透過日本文化拯救國家

電影看點: 日本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的同名漫畫改編,讓一場不可思議的澡堂穿越,以及奇想天開的生活情節、政治鬥爭的權謀算計,帶來了兩年前《羅馬浴場》的高票房,而全世界對澡堂文化最具感情的日本人,將在續集中展現更多的創意與經典畫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3614943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 最受期待的日本漫畫改編電影還有阿不寬
2014/07/14 10:22

從漫畫改編成日劇和電影

賣座的程度常常超越漫畫

這次有久違的千秋王子玉木宏

還有阿部寬以及上戶彩 

真是讓人期待 得意


小奕(愛在宜蘭破曉時)(id4cde) 於 2014-07-20 11:14 回覆:
對呀!  一起期待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