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好壞之別
2018/06/13 11:55:14瀏覽859|回應0|推薦9

沒有好壞之別
來自相同村寨,相隔兩年的差距,資深者自然有不同的風貌和味道。

其實茶跟人一樣,沒有好壞之別,都是獨一無二的條件,再加上時空背景的差異,因此無時無刻都是全新的當下,但出生以來一直在累積成見的人們就是不知不覺的把自己扛的框架到處亂框、亂擺,尚未覺醒的人就莫名的被框住了知覺。

喝茶,很簡單的,就像認識新朋友一般互相試探,喜歡就多喝幾口,過了當下,又將呈現不一樣的味道,想再找回已不可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3573&aid=11244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