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卦山下的燒肉圓
2017/10/19 19:09:26瀏覽1108|回應1|推薦27

招牌上寫著六十年老店,這樣的招牌是打算十年換一次嗎?店址:彰化市東民街89號

老店的特色就是安步當車,任何物品、擺設經過長時間的經驗累積,該提供什麼服務或是客人會有什麼疑問,早就了然於胸,所以該寫的標語、標示都在牆上了,新來的客人千萬別一直問、一直問,四處看看就知道吃肉圓的規矩了,老客人通常也會主動提醒新客人。

莉森總是喜歡看人家工作,照片裏的兩位老闆很專心備料,可猜想得到他們對自家肉圓品質的要求一定很高,也以扛六十幾年的老招牌為榮。

兩種調味料:醬油、蒜醬,辣椒是麻得舒服的辣,很清爽的口味。

這是我喜歡的肉圓口味,外皮有點透,邊綠有點點硬脆就更棒了,但大多數人會認為煮太久了,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3573&aid=108822582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28 12:32

   肉圓 還是中意彰化的好,足感心耶

   滷肉飯 也是喔。

莉森茶包(id3573) 於 2017-11-09 18:51 回覆:
是啊!我也很愛彰化肉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