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命之徒
2011/04/07 03:05:40瀏覽316|回應0|推薦1



亡命之徒
---獻給2011年2月20日茉莉花革命後的中國




其實,昨天我哼了一首歌的開頭
妳完全沒有意識到 Desperado
Why don 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You ve been out riding fences for so long now
Oh, you re a hard one
那是我與妳爭執之後 最後想告訴妳的
去把這首歌找出來 從頭聽到尾
妳想掙脫的方法 就在這首歌裏了


沒有人是天生好命的
人生就像一場一場的賭局
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輸光了所有
才知道每個人手中都有自己的王牌
But I know that you've got your reasons
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g you
Can hurt you somehow
不要再迷信幸運之神眷顧了
既然妳都可以像老鷹一般
站在懸崖邊讓腳離地 滑翔天際
為何還是固執的緊握自我
一點都不願意放空


Desperado
Oh, you ain't getting no younger
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They're driving you home
既然妳都感嘆年華易逝
青春已乘小鳥羽翼拍翅而去
Freedom, ah, freedom
That's just some people talking
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u this world all alone
為何仍舊緊掩門扉
捨不得拆除妳家的高牆
還要自欺欺人到什麼時候
對自己仁慈也是一種殘忍


It may be raining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妳到底在驕傲什麼
妳到底在驕傲什麼
妳到底....(哽咽)
妳到底還是不是..
我的祖國



文:哀斯朵剛
音樂:老鷹合唱團“亡命之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oorgun&aid=506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