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可不看的《變形金剛3》
2011/07/07 13:35:46瀏覽622|回應0|推薦3
小小石頭精
上一篇日記你如果看了,應該知道我多麼不給達爾文這老頭面子,我也相信有很多小朋友在上自然課讀到『物競天擇』演化論的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是從猿猴演化而來的吧?我們去動物園的時候難道不會想誰讓我們可以直立行走,而我們的遠親卻要被關在柵欄裡面被人觀賞呢?這疑問從小就一直困擾著我並且令我感到罪惡,為什麼人類會把自己的遠房親戚跟其他動物關在一起?最起碼也該把一些人也關在那裡才公平啊!所以,在我唸大學成立劇團的時候,接了『勁報』(一家已經倒閉的報社)的一個case,我把團員關在報社櫥窗裡吃喝拉撒睡並且創作整個月。

那麼,人類的起源究竟怎麼一回事呢?其實,我們應該已經知道了,祇不過一切機密都在美國政府的手上,NASA在1960年的登月任務就已經正式被外星人警告,負責那次登月的阿姆斯壯等三位太空人也被下令封嘴,這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自尼克森總統以降歷任美國總統比誰都清楚,其實,他們之中如果真的是受洗過的基督徒必然很痛苦,因為說謊者是不能進入天堂的,所以請原諒他們吧!

接下來往後的日記我要跟大家說很多,由於擔心各位一下子無法吸收也無法接受,請容許我幾經深思琢磨過後再告訴各位,並請大家在看我新的日記以前,先答應我去看今天院線開始上演的《變形金剛3:黑月降臨》(Dark of the Moon),算是做一個暖身功課,因為這部片史蒂芬史匹柏憤怒地向美國政府拍桌了,他將在片中揭密曾經被掩蓋五十年的機密檔案,我像你們保證這部片有許多太空任務的部份是真實的故事,慢慢地我會讓大家都知道的,相信我。或許有些朋友可能已經知道了,但我說的必然是我認為是真真實實的真相,因為,我已經接觸過祂們了,呵呵!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oorgun&aid=54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