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話
2010/12/08 04:40:09瀏覽398|回應0|推薦6



面對混沌離奇的世界
啟疑之心並非時而有之
烏雲上的天空還是蔚藍得要命
可是我的沮喪老早已經
挾持著靈魂一起墜落谷底
留下一個倔強的軀殼
打算欺世盜名或幹甚麼?

從我惶惑的眼神便可窺知
其實,說不定你也一樣
在夢境裡感到真實
醒來之後像迷路的孩子
一不小心就成為別人的累贅

謊言真的蠻好用
說一百次就變成真的
鼻子根本不會變長
揭穿了也不會去坐牢
真相就是這世界很假!
於是每個人都會了
我騙騙你,你騙騙我
大家裝迷糊日子好過...

日子久了。。
沒人敢說不會跳華爾滋,
有一天上帝會嚇一跳!
為何祂的子民
一夜之間全都變作
"黑人"
背景音樂: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平克佛洛伊德



10月最佳美劇推薦 《驚世
播出:NBC 進度:第一季 評分:8.5


 《驚世》The Event

《驚世》很可能是這個秋天最令人瘋狂而又揪心的一部劇集了,每個看過首集的人都說“感覺自己的腦袋快爆炸了”,
首播就拿下1080萬人的超高收視率,這部由創作過科幻懸疑劇-《The.4400》的製片人尼克·沃特斯傾力打造,由來自
《24小時》的製片人埃文·卡茨擔任總監製的政治懸疑劇中,除了有總統、中情局和神秘組織,還有政府的陰謀和驚天的
秘密,從睿智的領袖、奸詐的叛徒、忠誠的特工到危險的美女,懸疑劇中常見的角色可謂應有盡有,每個人都不容小覷,
似乎隱藏著國家什麼複雜的秘密呢!

前陣子陳菊邀來一個人權鬥士被馬英九回絕了,想知道真正原因嗎?因為她是外星人哦~信不信由妳~.真相就在這齣戲,
1944年美國政府擄獲一批外星人,祂們跟人類祇有1%的差距....究竟有沒有飛碟(ufo)?有沒有外星人?人類登陸
月球沒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天大秘密,都會先出現在漫畫或戲劇中,真的都是空穴來風嗎?請看過《驚世》再說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doorgun&aid=467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