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留言
2007/05/31 23:48:12瀏覽364|回應0|推薦4

六月了啦~倒數加快了~
   畢業典禮當天,很想拿著mp3錄大家對我說的話,覺得以後拿出來聽著大家的聲音應該是件有趣的事吧,不過基於我根本沒那個東西,而且畢業典禮感覺大家可能很忙亂,就算了吧~呵~
   不過如果大家願意用回應或留言的方式,我也覺得是件很好的回憶,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的話啦~哈哈哈~大家可以說說對我印象最深的一段記憶嗎? 還有覺得大學一年級到四年級,有什麼改變嗎?還有目前的我,有什麼優缺點,是畢業後能需要加油的嗎? 大概就這些吧?! 或是有什麼想到要說的就說吧~ 啊...缺點的話,請到訪客簿留俏俏話給我吧~哈哈~

   可是畢業典禮還沒到,也許這篇太早po了嗎? 通常都是真正畢業後,才會有更多想法出現吧~不過就像人去世後,人家才在追思會說想對你說的話,不是太慢了嗎? 所以請大家不要害羞~哈哈~
   如果你們也希望我去回應的話,也請喊一聲喔~ 畢業只說什麼一帆風順、一路好走,不覺得太官腔了嗎~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99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