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靠!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聊天!!
2007/07/24 14:26:30瀏覽395|回應3|推薦1


在公車上醒過來了,發現旁邊坐著一個男子,
我坐在公車後面,第二排雙人座靠窗的位置,
這裡感覺正好是公車的死角,而旁邊的那個男子的位置也坐太大了吧......
已經越界了,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於是我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他說:要下車了啊?
我:......對啊。
然後他就讓我過,其實我是到前面單人的位子坐下,
沒想到他也跟過來了,在我旁邊站著,開始跟我講話。
這時我覺得苗頭不對了,想說到了我可以用走的回家的距離,就趕快下車吧!!
可是還有好長的距離啊......我已經受不了那些無聊的對談了,
他:妳住這附近吧?還是工作?上課?
我:對啊,住附近。(還有一段距離啦,不然誰還要跟你在車上鬼扯啊!)
他:你是高中生吧?
我:......對啊。(看不出來是吧?!誰要老實回答你啊!)
他:高幾啊?
我:......高二(......覺得小妹妹比較好騙嗎?)
他:妳有沒有男朋友啊?
我:......(有沒有關你屁事啊!!!!)
我:......車上位置這麼多,你幹麻不找個位子坐下啊?
他:陪妳聊天啊~
他:妳在哪一站下車啊?
我:......(我下車一定要趕快跑走,太可疑了...)
我:你住附近喔? 你哪一站下車啊? (你說了,我就可以故意跟你不同站下車了吧)
他:......
我:......(居然給我遲疑還不正面回答我!!)
他:妳是什麼星座的啊?
我:......(好老梗!!)
他:妳是風象星座或火象星座的嗎?
我:你對星座有研究喔?
他:有一點,是水瓶嗎?
我:......都不是。不是風象也不是火象。
他:那是水象嗎?雙魚?
我:不是......。(還說有研究,根本連邊都沾不上)
他:那你有男朋友嗎?
我:......有。(竟然又帶回來這個話題......)
他:那是初戀嗎?
我:......不是。
(幹麻對我身家調查啊?說我有男朋友,也不是傻傻的初戀,還不識相點閉嘴喔!!
在路上就想要隨便騙到不懂事的小妹妹喔?! X的,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遠啊!!!)
balabala~~~

這時我也不想再等到可以走路回家的距離了,
只想先擺脫這個人,看到有個高職妹妹要在南港火車站下車,
我趕緊跟上,下車剛好是綠燈,小跑步過馬路,回頭一看......
最好是有那麼巧!!!跟我在同一站下車!!!
他看到我回頭,他露出不明意味的笑容說:妹妹......
我轉身,衝刺上火車站的階梯,想著我是不是要先躲進女廁......
不!!!我只想趕快回家,還好附近地形我有熟,
南港火車站是雙邊都有接連道路,我衝下到連接到另一邊道路的階梯,
出來我就往旁邊的小公園跑去,那裏人少,我有點遲疑,
但想說樹木多少能遮掩一下我的行蹤吧,而且是往公車站的捷徑!!!
快穿越公園時,看到有輛到我家的公車靠站,
我更加緊腳步接近它,大力揮手,還好公車伯伯有等我,
鬆了一口氣,也覺得跑得有點上公車的力氣都沒了,
可是還是拼一口氣上車了,車門關上的那一刻真是感動啊~~~~~~~~
車也沒多停留,就開動了~~~~
我!!終於擺脫他了!!!!
我到家那一站下車,都還覺得有點喘!!

雖然他沒有真的對我做什麼,可是我還是非常厭惡這種感覺!!
我終於了解人家說,女生單獨一人不要坐公車上靠窗的位置!!!
我早聽說這個理論了,可是一直沒遇到什麼事,所以也不介意......
唉~最近我還是改搭捷運,縮短回家的時間好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11607

 回應文章

繪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惜惜~
2007/07/25 10:19

以後走在路上要小心,盡量待在人潮多的地方。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7-26 03:22 回覆:
對啊~我也是這麼想~
只是公車上被纏上就不好躲了~"~
聽說有人在公車上被騷擾更嚴重的,
直接請司機大哥開去警察局的^ ^"

gLa201314
@@
2007/07/25 00:58

妳太客氣了 你應該插他眼睛 然後給他一個膝蓋的XDD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7-25 08:42 回覆:
哈~我也很想耶~可是我怕我招式太遜,反而被抓住......
我也覺得我人怎麼這麼好啊~真是便宜他了......

阿喜
GOOD的嚘
2007/07/25 00:43

做的好阿

真好玩

星星小公主耶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7-25 08:37 回覆:
哈~星星小公主......^^"
因為他那麼遜腳還敢在我們面前說有研究啦!!
12星座都要猜完了還沒猜到~
好玩?? 刺激吼?? 上次妳被搭訕我笑了一下,妳就想揍我!
至少找妳講話的人沒有一路跟著妳來做手工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