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金人擂台賽Day17主題:七夕二連發!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2007/08/17 23:44:33瀏覽400|回應1|推薦1
滿喜歡歌詞的~不過電視上好像只有播出副歌的部份~★                               卡通獵人 hunter x hunter 片頭1 - 早安
主唱:Keno

再說一聲早安
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今天又是朝氣十足的一天
如此單純似乎是理所當然的
卻是最容易迷失的心情
睜開眼心中的夢想
帶領我們走向明天
Merry-go-round goes
與你肩並肩 與你手牽手
希望你是戀人 也是朋友
再說一聲早安
再做一個美夢
期盼能自由自在地活著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七夕當然也是要應景一下,連續兩天都是跟愛情有關的題目!另外,強颱聖帕即將駕到,請大家作好防颱準備喔!

主題:七夕二連發!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說明:星期天就是七夕了,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請問在你心目中,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


  理想對象喔,基本上就像我前面貼的歌詞一樣。要10個條件喔,嘿嘿~應該也難不倒我,因為前一陣子好像常被問類似的問題,嗯~謝謝大家的關心呀~

1‧要聊得來、講起話來能有來有往的,有"交流"感覺的對象。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的人,不要木訥到讓我上演自言自語戲碼,這樣我自己回家演就好啦~也不要喜歡自己演獨角戲,自己講得很開心,不管我想法的人。

2‧樂觀的、想要開心過日子的對象。就說了,就像前面歌詞嘛~二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沒有難過痛苦的時候,但至少快樂幸福的感覺要超過二分之一,在一起是因為比一個人的時候更好,才有在一起的意義,不是嗎?

3‧能理解人總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白目的一直說振作啊,也不要很宿命的跟我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苦難......直到死才解脫的鬼東西。眼淚與生氣也是一種發洩,過度壓抑反而會內傷,開心不開心的情緒都能坦白與支持的人。

4‧溫柔的人。寬厚、能體貼別人。很重的東西,願意主動幫忙拿;要走夜路,願意護送女生;傷心的時候來個擁抱比說再多還來得有效,這裡是指已經成為男女朋友啦。能諒解我表達感情的方式比較內斂。還有,不喜歡那種在女生面前說對方醜,又感覺不出來是在開玩笑的人,很傷人,自以為帥啊?!!嗯......這好像就是以往容易產生好感的類型,哈哈......

5‧某方面有自信、有能力的人。認真的女人男人,都最美麗最帥氣吧~嗯......這好像就是以往容易產生愛慕之心的類型,哈哈......

6‧有共同興趣的人。這樣才會有共鳴的感覺啊~比如說也是一樣期望能和朋友、親友旅行;或對藝文方面有興趣、有共同話題;或是一起去運動,像是學很需要互動的國標舞。哈哈!!!

7‧不會老是不陪我,叫我自己跟朋友出去,或是吃醋我跟朋友太常一起行動的人。不過這方面我自己也要學習,溝通與協調。需要對方時能一起面對,也希望有被需要的感覺吧~

8‧能接受我喜歡想要嘗試新奇東西的個性,出去玩總是想吃不一樣的食物、總是想去不一樣的地方、總是想要參加不一樣的活動~最好是能肩並肩,手牽手一起去~所以那種放假就只想窩在家裡哪裡也不想去的人,請跟我做朋友就好了~哈~

9‧金錢觀不要相差太遠的人。那種以為有錢就是大爺的人,會讓我傻眼,也不喜歡嘲笑別人窮酸的人,有的人是真的小氣啦......但也有真的有困難的人啊~

10‧看得順眼的人。比如說比我高之類的,可是這很容易達成,哈哈~還有~嗯~不喜歡感覺很笨重的人,懂我的意思嗎?哈~嗯~也不喜歡看起來病弱的男生,這樣我會很自卑感覺自己很沒女人味~哈哈哈~然後有時候很喜歡戴眼鏡有書卷氣的男生,嘿~是書卷氣~不是書呆子喔~至於標準嘛~在我自己的心中~哈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15509

 回應文章

Yvonne
><:
2007/08/18 22:45
如果用木村當標準...應該會很難找到合意的啦
Charo(iamtingyo) 於 2007-08-19 15:02 回覆:
哈哈~你朋友根本想要自己嫁給木村吧~
不過遠距離的戀愛難呀~被人搶先一步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