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季‧再見,回憶(文案)
2014/09/19 21:45:46瀏覽524|回應0|推薦4

他是一個禁忌,也是藏在她心底最深處的秘密。
 
他就這樣離開,留給她滿滿的回憶,和一道永遠也無法癒合的傷口。
 
這道傷口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變深,有時相安無事,有時隱隱作痛,疼得她流淚,泣不成聲。
 
他留下了太多紀念的東西,所到之處,所能觸及,都有他的影子。
 
她無處可躲,也逃不了。
 
從今以後,她要活在一個沒有他的世界,即使是虛弱得沒有任何力氣,也不再有他的關懷與心疼……
 
也許很多很多年以後,當初失去他的悲傷已經逐漸彌平,她可以收起淚水,邁開腳步繼續往前。
 


就算是很輕很輕,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受傷。

還是掩蓋不了一個事實─我失去你了。
很疼、很痛,就像全世界都崩塌了。
可我仍是感激,有生之年能夠遇見你,喜歡你。
即使遇到下一個可以讓我展開笑靨的人,我還是不會忘記我們的愛。
再見,回憶。
因為回憶裡有你愛我。
─王郁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