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1/15 22:38:57瀏覽330|回應0|推薦8

    今天和同事剛聊過的話題,慾望城市又重播了一遍。奇怪嗎?

    有點湊巧,但是一點都不奇怪。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抱怨男人沒有將自己納入未來的藍圖,男人總是抱怨女人要把不確定的未來寫成一張支票,就算不確定能否兌現也沒關係。

    你就是不愛我,所以未來的藍圖沒有我。

    拜託,未來的事情這麼遠,男人說了話就應該算話,沒有把握的事情妳幹麻逼我說?

    拜託,我又沒要你承諾買豪宅給我,我只是希望思考的邏輯中是『我們』而非『我』。

    拜託,男人要成家立業,是很慎重的事情,我不是不在乎妳,只是未來是一件慎重的事情,難道妳要我信口開河?

    然後就吵架了。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吵得很兇,但是不會有交集。

    愛與被愛,都是要學習,很重要的一課,就是,學習用對方的思考思考,至少學會體諒對方的思考,然後避免無謂的爭吵。不論男女,都是。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1377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