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顧影自憐
2007/09/24 21:45:12瀏覽170|回應0|推薦6

    我沒有啥可顧影自憐的。

    雖然個子挺矮~~我曾在捷運上親耳聽見七年級的妹妹說男生不滿一百七都是廢物~~好吧,雖然有些人把我當廢物,不過我的價值倒也不需要這個妹妹來鑑定。

   畢竟我父母給我好手好腳,相貌看著也不犯噁心,而且腦袋也不算太笨,總也有個基本的學歷,還有個算是穩定的工作。

    不過人心偶爾還是會不足。我待人也算一片赤誠,幾乎稱得上有情有意,可是情路走來不太順利,怎麼這幾年的中秋總是孤家寡人,形單影隻?

    我還是會想起某同事,能搞就盡量搞,左擁右抱的,我卻是誠意正心要自己不能碰的別亂碰,然後把自己餓得半死?

    於是我去誠品找韋小寶,度過了一個原本要顧影自憐的夜。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125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