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要來臨
2006/10/30 22:58:51瀏覽340|回應0|推薦6

    是的,你的生日,就要來臨。我一直想,想我該送什麼?該做什麼?我能送什麼?又能做什麼?

   是我太悲觀?或者只是單純的缺乏創意?

    我想煮一頓飯請妳,煮飯對我而言太難。連煮一碗麵,也沒把握。那麼,或者,來一碗紅豆湯?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我想帶妳去坐摩天輪,可是你假日怕是得去台中照顧你父親。

   我想帶妳去我們的海邊再一次一起看夕陽,但我怕我會忍不住感傷。怕觸動了不該再觸動的心事,徒然讓妳讓我更放不下。

    不再是情侶的身份,便有了更多的顧忌。

    我討厭揣摩,不管是遙遠的、曾經的、或是未來的女友的心思。我討厭揣摩,或許因為我不善揣摩,更有可能是因為我厭倦了努力付出卻得不到肯定的失落。

    妳好奇,我與陌生的女子徹夜長談,到底聊些什麼?妳可能不信。這麼長的通話時間,通常我只是絮絮叨叨地和電話那頭全然陌生的女子,聊我自己。在嘻笑中,我聽著對方笑語盈盈,彷彿我已經肯定了自己。

    說這些已經沒有意義。我只是想讓妳知道,只是不知如何表達,其實從未忘記。曾經愛過,我懂,那便是對我的肯定。

    祝妳生日快樂!曾給我最深感動的天蠍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51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