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已成往事
2016/03/07 10:21:01瀏覽994|回應1|推薦72

 

S中離婚新聞充斥整個週末各大新聞台與媒體版面,接下來的新聞話題與臆測必定不會少,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當初王子公主般的婚姻佳話,如今是當愛已成往事,覺得當朋友比當夫妻來得快樂,相信這是兩人反覆思量後所做出的決定。

 

無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價值觀的認知、又或者是其他諸多兩人不同理念造成的衝突而走向今日離婚之路,在婚姻這條路上,只有攜手的這兩人才是最真實感受的當事人。如果兩人都不快樂的婚姻,他們的家人與身旁的人也不會開心,離婚又何嘗不是一種最佳選擇?好聚好散,這是現代飲食男女們諸多缺乏的愛情好EQ

 

當男女陷入愛情漩渦中,常都是幻想大過實際,因為腦中分泌物的異常,有時候會讓熱戀中的男女自以為能改變許多事情,而忽略現實生活中許多問題,等到婚後,雙方朝夕相處時,彼此拔下那副過度裝飾的有色眼鏡後,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不是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彩色與完美。

 

而婚姻是兩人努力才能維持的產物,婚姻,是合唱,不是獨唱的獨腳戲,此時雙方若都能改變自己來試圖尋求改善,或許這個婚姻還可以繼續唱個幾年。但,倘若兩人不先嘗試改變自己,都是想去改變對方,那這個合唱就很難唱得和諧唱得美,很快就會因為衝突而唱不下去。

 

但,我們都知道,改變個性、改變習慣等等的自我改變是很難的事。既然自己都做不到勉為其難的改,怎能寄望對方會為了愛你而改變呢?無法改變自己、又無法使對方改變,那就要試著去接受對方所愛的、所喜歡的,盡量嘗試投入。但,發現真的無法勉強時,各自走各自的路也是一件好事吧!

 

 

一段感情中,若僅有一方不斷配合演出,如果每一個付出都是真心甘願快樂的配合演出,或許這樣的感情與婚姻還是能繼續唱和下去……

 

但如果是勉強自己配合演出,那這齣戲唱久了,他會很累很累。有一天,若他覺得自己太委屈,覺得不值得時,那他會開始拒絕配合演出,衝突就會產生。

 

當愛已成往事,就和平的分離收場,也算是了結一個善緣,不用積欠到下輩子了!下一個人未必會更好,但相信應該會更適合自己吧!

 

祝福大家都能快樂健康、幸福滿滿~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49149421

 回應文章

風樣女子的瘋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3:39
「下一個人未必會更好,但相信應該會更適合自己吧?」
金玉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