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交響情人夢】~經典戲劇重溫依舊百看不厭:俊男美女時而認真時而詼諧全在這一篇篇交響樂章中
2015/12/23 15:01:45瀏覽1388|回應1|推薦49

 

最近緯來日本台除了剛播畢的【朝59】是新戲且有趣外,其他正在日本台播出的日劇,還真的挺沒FU(沒有讓我可以持續追劇晨間劇--的動力)的!

 

剛好看到狂打要重播【交響情人夢】,我還是抽空又跟著重溫一次。發現,即便早已看過數次重播,現在又再重新看戲,還是覺得【交響情人夢】非常好看,經典戲劇果然還是經典,不受時間逝去與重播次數的影響,新鮮度與賞劇滿意度還是一樣高呀!(發現最近日本台重播的日劇反而比新播的晨間劇更讓我有追劇的動力)

 

日劇【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ビレ改編自二之宮知子同名漫畫,是富士電視台的200610月秋季月九劇。漫畫於20104月完結,共24集,電視劇則是拍攝到漫畫的第九集為止。

 

雖說是漫畫改編,但電視劇與漫畫原著的內容還是有些差異的,各有精彩之處~

 

電視劇由玉木宏(飾演千秋真一)、上野樹理、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竹中直人等人主演。

 

此外,在此劇中,還可看到及川光博、向井理、福士誠治等人精彩演出。很喜歡及川光博在這部戲中的演出,也幾乎忘了那時還不是很有名氣的向井理清新的演出花心男~

 

日劇【交響情人夢】劇情內容,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原本不可能搭在一塊兒的千秋王子與野田妹,陰錯陽差的相遇後,卻彼此改變了對方與未來的無限可能(其他劇情內容在此就不贅述囉!)

 

雖然已經算將近十年前的劇了,但還是非常能引人入勝,緊接著一集追著一集看~

 

從電視劇到20081月播出電視劇特別篇共2集,可說是為電影版的劇情做鋪陳~

 

在到2009年與2010年分前後篇二次播映的電影版,讓所有粉絲滿足故事劇情與享受高度交響樂盛宴。

 

這部戲為何每次看都能讓我依然保持高度興趣與新鮮感呢?當然,全劇都是俊男美女各有特色的優秀演員,看著眾多俊男美女時而認真專注的演奏與表演,時而詼諧逗趣的將心中O.S.以誇張的肢體語言與臉部表情呈現,真的讓人如坐雲霄飛車一樣,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起伏不定呀!

 

會因為他們的認真努力而動容、也因他們的有趣表現而捧腹、每一集中出現的各交響樂章讓我想起自己高中時的音樂研討課程,瞬間讓我落入時間的流、流向那一篇篇古典音樂交響詩中~這就是日劇【交響情人夢】讓我百看不厭都有新鮮感的最大魅力~

 

目前重播到一半了,我還有幾個晚上可以慢慢享受我的【交響情人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40013907

 回應文章

姚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15/12/23 16:13

很可惜,没機会看到了。

看到妳的介绍,實在很想看一看。

而且本人是古典音乐迷,错过机会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