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愛上佐藤健的天堂浬
2020/03/03 11:38:17瀏覽10560|回應0|推薦32

最近在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感覺沒什麼精彩可分享的。

但是,2020的春季日劇,倒是精彩不斷、頗多令人驚艷的。

 

看到網路上大家盛讚的幾部春季日劇,除了幾部在台灣的日本台已經同步播出的外,我注意到佐藤健主演的春季ON檔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將劇中佐藤健飾演的「天堂醫生」這角色形容到讓人宛如當年的【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及【惡作劇之吻】的入江直樹的帥氣男主角,讓我感到無比好奇。

 

雖然我也很喜歡佐藤健各種戲劇與電影的演出,也欣賞過他詮釋多種不同角色,但,還沒有因此覺得「愛上」他所演的任何一個角色。所以讓我很好奇!

 

前些日子抽空上網看了第一集,沒想到,竟然讓我欲罷不能。

佐藤健的冷俊天才外科醫生天堂浬,遇到上白石萌音傻白萌的護理師佐倉七瀨,天堂醫師的冷,遇到不懂退縮直白示愛的七瀨,閃耀出奇妙的火花。這火花一點一滴融化天堂浬的冰雪世界,加上黑騎士來生醫師的扶持與鼓勵,讓整部戲的吸睛程度更高好幾級。

 

雖說,這又是一部看似男女主角相配指數低的戀愛劇。

但,冷冷的天堂浬不按牌理出牌的撩妹與談情橋段,有別於一般愛情戲劇,正是讓人覺得天堂醫師超級帥的原因。

 

說實話,看到這部戲的天堂浬,真的會覺得佐藤健超帥,很希望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人。

 

我覺得還滿慶幸,沒有一開始日本播出當週就開始追這部戲,而是在日本已經播出五集之後,我才開始看這部戲。因為這樣一個晚上連續追完五集時,已經開始期待未來的劇情。若當初是每週追一集,一定會讓我超心急吧!

 

本週日本已經播出第八集了,這部戲即將進入尾聲,雖然天堂與七瀨的故事結尾已經可以預料,但還是希望編劇能有不同令人開心與訝異的發展。

 

這部戲是由漫畫改編的,改編的電視劇劇情是否和原著不同,或許可以在電視劇結束後,找個時間慢慢欣賞作者原創的漫畫作品吧!

 

期待今天上網收看本週第八集的精彩劇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131909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