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馬52觀後感
2015/11/24 10:43:15瀏覽985|回應0|推薦54

 

又快半個月沒電影看,看了這次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算是將過去一年的國內電影總複習一次吧!

 

大型典禮最好看的就是能看到眾人出席時的盛裝打扮,搭配得當讓觀賞者看起來是賞心悅目之事,但搭配錯誤時,可真的是悔不當初呀!

 

男士們的打扮只要是正式西裝,多半都很難出錯,就看是誰比較帥囉!

 

這次星光大道上,看到鄧超的打扮還挺帥氣的呢!

 

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的出席,也讓我為之驚豔。因為已經忘了妻夫木聰原來是這麼帥氣。這些年看到的妻夫木聰作品,角色個性迥異,都不是以「帥氣」著眼,因此這次金馬獎典禮上的妻夫木聰讓我想起妻夫木聰本來的英挺帥氣。

 

女士們的打扮,多半可看出有今年流行的元素在其中,加上又要展露出性感好身材,想有點露又不會太露,真的得花心思好好挑對適合自己身材的服裝,才能相得益彰呀!否則一旦搭配錯誤,簡直就是服裝災難片,慘不忍睹呀!各位最欣賞這次哪位女士的裝扮呢?

 

黃子佼與林志玲兩位主持人一開場的表演,表現好壞見仁見智,但可見其用心。其中,林志玲打扮成「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現場找尋徐太宇的橋段,真的很有梗。因為徐太宇上台後對林志玲的林真心說,我長大後變那樣可以嗎?後方大螢幕上出現長大後的徐太宇言承旭,當場令人莞爾,因為眾人應該都想起志玲姊姊與言承旭那段撲朔迷離的緋聞吧!

 

這次典禮中的幾段表演,我都覺得還不算差,看得出表演者很賣力呈現演出,而舞台上的各種配置與大螢幕上各影像的呈現搭配,都讓人覺得無論以那個角度捕捉鏡頭都可以將表演者與後方螢幕一起捕捉入鏡,很有一體感,感覺還不賴。或許是這次我真的很用心看舞台上每個角落的原因吧!

 

今年我國電影算是很努力,所以這次金馬獎都能有不錯的成績,期待未來臺灣的電影能有更多好作品,也讓各國實力派的電影從業人員都能來共襄盛舉,讓我們觀賞到更多更有深度與內容的創作、電影。

 

期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664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