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熙來了之沒有康熙
2015/10/21 11:12:23瀏覽812|回應1|推薦58

 

今天不聊電影。來聊聊最近臺灣電視圈衝擊很大的話題~

 

長達十多年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因主持人雙雙請辭,引來一片熱烈討論之際,讓我突然也想來參一腳,聊聊這些事~

 

蔡康永與小S雙雙請辭,的確讓很多人震撼與不捨,畢竟「康熙來了」這節目,他們兩個可算是主要靈魂。少了他們兩人的「康熙來了」,如果換新主持人上陣,即便新主持人主持更精彩,但節目還是叫「康熙來了」,那還真的沒那麼對味。

 

因為總覺得「康熙來了」中的「康熙」就是兩位主持人名字中的一個字而組成的,我一直覺得這節目名稱取得響亮、取得好。因為「康熙」是清朝在位悠久的皇帝,他在位時間拉開了清朝盛世「康雍乾」的序幕。所以節目因兩主持人名字而取的「康熙來了」,還真的是一個好兆頭。而這節目也真的歷經十多年時間還是維持高收視高人氣,一路還紅到對岸去。

 

節目名稱取得好、主持人為了節目效果敢說敢講反應快,或許都是這節目吸睛的主因。連現在不是天天看綜藝節目的我,只有這個綜藝節目是我偶爾還是會想轉台收看的,遇到某些電影電視上檔時、或有歌手發新片時、或有天王來臺宣傳作品或演唱會時,想要看這些人物訪問,在「康熙來了」多數能看得到。因為這節目幾乎成為宣傳者必來拜碼頭之處。

 

「康熙來了」的節目內容包羅萬象,或許也是能長久吸引觀眾不斷收看的主因。

 

現在,因為原主持人要請辭了,「康熙來了」感覺就不是--康熙來了。主持人請辭後,若真的永遠不會再回鍋,而此時段節目又想要繼續做下去,那或許更改節目名稱再出發,也許更好。

 

期待有一天,能再度看到康熙聯手再主持節目。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33698532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24 13:09

十多年的綜藝節目已夠長了,

新人輩出,

舊人讓位也屬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