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野獸情人 Beastly
2013/04/17 20:14:27瀏覽196|回應0|推薦4



野獸情人 Beastly

現代版的美女與野獸

凱爾與琳蒂的故事

當只重外表、講話十分惡毒的高富帥被女巫下了詛咒,而解除的魔法是一句我愛你,他是否能真的找到真愛...

但是那位他愛上的善良女孩琳蒂,會為了他,親口破除魔咒嗎?

答案是...


我想說:

就像每個童話故事的結局。

這部改編經典愛情故事的現代版美女與野獸,用男主角惡毒與內心脆弱的一面,道出現代人重視外表與物質的價值觀。

這世界是不是需要女巫,來讓大家看見內心的美呢?

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但是...誰會在意呢?

相處過後,才會發現...真愛,其實早就出現在身邊

除此之外:

開頭真的讓我嚇到了,這是甚麼養眼的壯男鏡頭,喔~原來意思是男生是外貌協會的超級會長啊!

只有高富帥,不管內涵,每個人都愛他。(老實說,現在人就是這樣,不分男女)

一開始我以為這部戲是拍給女生看的愛情片,結果發現居然是拍給男生看的!

我的想法是:

不管男生外表有多麼抱歉、有多麼嘴砲,到最後還是會遇見一位心地善良、長得甜美可愛、偶爾還會去診所當志工的單純少女喔~(真是給男性觀眾看的浪漫愛情電影阿~)

所以,真愛是一定存在的。

魔法也是一定存在的。

就等著真愛降臨吧~不,應該說,要用心發現,因為常常那個最關心你、欣賞你的人,就在你身邊

而這點小發現,就是魔法。 : )

明天分享一下劇裡的那首詩,Having a coke with you和你一起喝杯可樂
老實說,我覺得詩還蠻浪漫的,但片子...就因人而異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51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