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COMER,REZAR,AMAR
2010/10/27 11:08:38瀏覽202|回應0|推薦6

兩個禮拜前 看了這部片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eat, pary, love)

劇中優美的攝影 風景 和演員 都是我相當讚嘆的!

旅行 總是會讓人發現新的東西 何況 你又是一個人呢!

在劇中 女主角尋找著平衡 而我 邊觀影 邊思考著 我現在 在這趟人生旅程的意義

我在尋找些什麼? 我的夢想嗎? 可是 很諷刺的 我不是在我想要的科系內..

總是需要點時間與空間 來沉澱一下心情

平衡 二字 看來容易 但好難去實現它...

「為了愛情而失去平衡 是保持平衡的一部份」這是藥師對女主角說的話

因為,所以,失去 →保持平衡

原來一切都是有關聯的... 人生 就像要跟片名一樣吧  吃 祈禱 與 愛

一種 身心靈 的平衡  女主角尋找著這種平衡

 而我 還得繼續著我現在人生中的旅程 關於夢想 關於痛苦 關於情感 關於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39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