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2012/04/06 13:43:49瀏覽446|回應0|推薦1


(資料與圖片來源自:開眼電影網

片名: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導演:蓋瑞羅斯 Gary Rose 《奔騰年代》
演員: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冰封之心》
          喬許哈契遜 Josh Hutcherson《地心冒險》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屍樂園》

電影資訊:USA/2012/奇幻冒險動作片/143分/保護級 

影片簡介:

16歲少女凱妮絲,與寡母跟妹妹同住,自願代替在「抽籤日」被抽中的妹妹參加
獵殺遊戲。而殘酷的獵殺遊戲的參賽者是來自北美洲「施惠國」國內12個行政
區的12-18歲的一對少男/女,他們被稱為貢品。這些貢品將投入
一年一度的
「飢餓遊戲」,取悅首都的民眾並以電視實況轉播,
藉此恐怖手段來維持威權
統治以及國家秩序。凱妮絲擁有堅毅與決心參與這次遊戲,但是在最後只有
一個人能活下去的條件下,她該如何面臨危險的競爭者、人性的險惡與純真
及同伴間看似初苗的愛呢?


(小感想~ 有雷愼入)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預告片時,就深深的吸引了我
奇幻、冒險、求生、保護者
三指   當凱妮絲對鏡頭前的平民百姓表示敬意
12區  24位少男少女 開始屬於自己的戰鬥
原來不只是為了生存而戰  有些隊伍甚至是從小就魔鬼訓練
然後再自願參加遊戲  為了區的榮譽


或許戲裡還添加了點小愛情  在凱妮絲與彼得(左)之間
當然還有與青梅竹馬蓋爾(右)純純的愛


但 彼得與凱妮絲 好像是一場戲  一場取悅觀眾的戲 

不知誰與誰的情感流露是真
但小芸那邊的情感倒是深深打動了我
尤其是那一區的人民一起反抗政府時的感動 (哭慘了)
人民力量啊!!
為什麼一定要取悅首都的人呢?(感覺在諷刺國際上的大國??)
而最後的結局 也真是對 大大對遊戲設計者的  諷刺!

生命無價  愛無價 希望無價!!!

這部片網路褒貶不一  因為這部最大的爭議點是為小說改編的電影
沒看過原著的我 覺得這部相當好看 也讓我想看了小說!
如此奇幻的世界
我在電影院總想著

或許有一天
當台灣的縣也變成了這種莫名其妙的區時 
其他縣的人要獻出祭品來取悅 天龍人 的飢餓遊戲...(天馬行空中)


不過,這部戲,讓我看見了愛,姐姐對妹妹的愛,

友愛及人民力量渲染所散發出來的愛
嘿,同理心,對一個國家是很重要的,不是嗎?(現在的物價都漲漲漲漲 唉)

想到這,又想到裡面的總統說的話:
「希望是唯一比恐懼更令人害怕的事」
(大略)

Hope and Love 我想是我所看到了 也是這部片所給我的感受 (三指)


PS. 史帝芬杜契 真讓人眼睛一亮 (鬼才甚麼都會演)
蘇西的世界的殺人魔、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設計師...



沒想到 屍樂園裡的帥哥奶油麵包大叔 是...

飢餓遊戲的導師 伍迪哈里遜

珍妮佛勞倫斯真的很美又會演!!   燃燒的少女
說不定這次又能入圍奧斯卡 :)
   三指!!!

化妝師 cinna 也真是滿帥的 (金色眼影)
由Lenny Kravitz(藍尼克羅維茲) 飾演 同時他也是一名歌手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預告吧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63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