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閃尼寫篇故事】M/T 《最後五二零》08
2014/05/28 22:17:00瀏覽37|回應0|推薦0

08

 

M躺在冰冷的鐵床上,眼前的手術台的燈光強烈照耀,M瞇著眼,左手插著管子。

 

「輸血同時放血,被輸血者會很痛苦,知道了嗎?」T點點頭,他的左右手都插著管,但是M握住他的右手,讓他安心。

 

「記住,不保證成功。」

「如果有任何失敗,任何一方都成為活屍的話,我會直接用槍擊斃你的大腦、心臟和後頸。知道了嗎?」

 

M點點頭,T也是,想假裝堅強,但是身體不斷地發抖,T看著眼前的燈光,嘴巴喃喃自語著,而博士發現了。

 

「轉換者還可以有一點時間,你說,你叫李T嗎?」博士問,T又點點頭。

「我可以暫時迴避你們有甚麼話

「沒關係!」T說。

 

接著轉過頭,看著另一方的M,努力撐起笑容說著:

M,今天是2014520號,教授說,中文的諧音是:」

 

「愛你一世,我愛你。」

 

「我愛你。」

 

T又用韓文說了一邊,厚實的唇微抖動:「愛你一世,我愛你,M,我愛你。」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人,只喜歡M哥,謝謝你M哥,我不想要你犧牲,想要你代替我好好我活下去T說著說著想把原本握住M的手放開,但M卻一把抓住了。

 

淚光閃閃的T,只看見眼前的M用著無比堅定的眼神看著自己,接著撐起所有的力氣,往自己的床一拉,兩個人的床連在一起,MT的身上靠近,接著給T最深情的一吻。

 

「我愛你。T。這一生一世都是,我只愛你。永遠。」M的眼眶也充滿淚水,而他一笑,T點點頭,也笑了,又重回床上,兩人緊緊抓著彼此的手,T感覺體內像是有蟲在吸一樣,吸著自己的同時自己痛苦地吐出血,而M緊緊的握著自己的手,T痛苦蠕動,想猙獰的大叫只是吐出更多的血….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48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