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羽毛枕頭工廠
2022/04/10 01:51:04瀏覽1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花之嬌          昨夜,昆明散落了一夜的小雨,從晚上七點多一直下到今日凌晨。那雨中的溫情,點點滴滴,絲絲縷縷,終是因了你的出現才聚攏而來,那雨中的滋潤,溫溫婉婉,纏纏綿綿,終是因有了你的關懷才浮現暈開。 一陣風吹過,飄來了季節轉涼的聲音。誰在說“一場秋雨一場涼”,誰在吟“秋風吹白波,秋雨嗚敗荷。平湖三十里,過客感秋多。”一朵花墜下,散落樹底,凄凄慘慘的,充滿哀怨,你看,桂花還沒來得及盡情綻放,就被秋雨剝落,真是:“秋花慘淡秋草黃,耿耿秋燈秋夜長”啊!秋雨,雖是洗凈了整個夏天的酷暑,卻也給秋天定下了基調:清高、寂寥和悲傷。望著不遠處池塘里的芙蓉的身影,那被秋雨凋零的模樣,別有一番滋味涌上心頭,這凄清、蕭瑟的景象,頓時讓我明白了林黛玉為何喜歡李商隱的“留得枯荷聽雨聲”的緣由了。若要說春雨帶有少女的羞澀,夏雨帶有男人的粗狂,那秋雨正好相反,它如含蓄麗質的少婦,如出水的芙蓉,優雅端莊,清秀雍容。它文靜、委婉的個性,輕飄飄的來,靜悄悄的落,所到之處,無一不顯現出朦朧的嫵媚和風姿。          林黛玉說:“已覺秋窗愁不盡,那堪風雨助凄涼”。的確,那微微的細雨聲,不知道是心動的顫音,還是秋的嘀嗒?我在一簾秋的雨幕中,依窗而立,讀著秋的靜美,品著秋的厚重。這婆娑的秋雨,從深邃的天空款款而下,不急不慢,悠閑自在。這晶瑩的雨線,透著濃濃的思念,織成串串珠簾,掛在窗前,讓我去穿越,去享受,去感恩。心,瞬間被染成一幅水墨,勾勒了一片“夜來秋雨后,秋氣颯然新”的清爽。        我在一曲秋的雨樂中,依窗而吟,誦秋的涼意,唱秋的溫柔。細細地秋雨,如多情的女子,撥動著手中的琴弦,低吟淺唱,娓娓訴說,似秋水裊裊,似秋水依依。那飄渺著樂曲,綿亙在天地之間,婉約成一首首經典之作,滴答成一曲曲江南絲竹,雋美了一路撒歡的秋雨。你聽,琴聲越過雨點的間隙,和著雨韻,在夜風中傾訴。你看,每個雨滴都凝成音符,詩意而透明。一陣細雨落下,任微風打濕記憶,讓思懷盈滿心扉。我在一片秋的雨靄中,依窗而想,慢慢的感悟著秋的個性。細細地秋雨啊,不正如一個不施粉黛的女子嗎,自然清純,柔美繾綣,張揚嬌嬈,脫俗楚人。 看,風抬著雨線在嫵媚,雨借著風聲在撒歡。那輕籠薄紗的秋雨,正用濃淡相宜的筆調,唯美清瘦,飄渺清詞。那草寂鳴蛩,那梧桐葉落,那殘荷著雨,那寒冷蕭條,都是秋雨的使然,都是秋雨的天潤。          沉醉在秋雨的記憶里,懷想著一個個浪漫的故事,一個個親切的鏡頭浮現眼前,這一刻,是多么的幸福,正如今天早間新聞里播報的一樣:期盼幸福發生。 記得小時候,一首校園歌曲“小雨中的回憶”常常會在雨天不自覺地出現,縈繞耳際: 我時常漫步在小雨里,在小雨中尋覓,小雨像一首飄零的小詩,常縈繞在我心里,在沒人的雨中更顯得孤寂,但我臉上并不流露出痕跡 每當小雨漂過總喚起我的回憶…… 此刻,外面的雨下得很微弱,這首歌又浮現,想想它陪伴我已有二十多年了吧?可我竟然還能清楚地記得歌詞,可見它是多么深地烙進了我心里,不知道等我到了六七十歲,是否還記得歌詞,是否還會吟唱,是否還愛唱它? 紅塵陌上,難道不是這樣嗎?總有太多的美麗會被瞬間感觸,或許多年以后,在一個微雨落花的黃昏,當翻開一箋扉頁時,那跌落的曾經會不會勾起你泛黃的記憶?也許你會潸然淚下,也許你會淚如泉涌。        年華深處,那些經年往事,常常會伴著淅瀝的秋雨流淌而出,淡淡的守望,淡淡的芬芳,淡淡的惆悵,終抵不過這濕潤的柔情,終在雨夜纏綿,終與雨夜相隨。        突然想起了納蘭性德的一句詞:“相逢不語,一朵芙蓉著秋雨。”可不是嗎?那秋雨中飄搖的女子,宛如一株芙蓉,艷麗、哀戚、淚泫,臉龐泛起的紅暈和相逢不語的專注,正是對癡情人的最最直白的傾訴,正是傾城的情懷獻上的心甘情愿。   +10我喜歡

小說:   平民孤兒傳   作者/支海軍       有一天晚上,大伙收了工,吃過飯就坐在一起聊天。這時,表哥對大家說,明天還有一個師傅要來工地上干活。還跟我們說,這個師傅從小就是一個孤兒,從小就特別苦,幾乎是吃著百家飯長大的。小時候他還經常被同村伙伴打破頭,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別人打他也不還手,別人罵他也不還嘴。身邊只有一個同族的大伯,身雖寄宿在大伯,大媽家。但心早就向著外面的世界,因為他根本就感受不到在這個家庭的任何溫暖,感受不到任何愛意,感受不到任何舒心。大伯,大媽平時對他很是刻薄,非打即罵。就這種情況,他沒有上過一天的學,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來,甚是可憐! 這個師傅果然提著行理,來到表哥的工地上做事。這個師傅今年二十六歲,但是身材卻是很矮小,大概1米55的樣子,面黃肌瘦,愁眉苦臉,皺紋深刻,兩眼無光的,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那種歷盡人世滄桑,身世飄零的可憐人! 后來我們兩個人有機會經常在一起搭擋做事。他平時不是怎么說話的。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所說的話就會多很多,這大概是因為我們同病相憐的原故吧!他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很多事都告訴了我。 他告訴我說:“小時候生活得特別苦,父母在三歲前就相繼因病去世了,沒有辦法,就寄宿在大伯,大媽家。因為大伯大媽家里也很困難,有時也會有揭不開鍋的時候。他們本身有自己的二個孩子,再加上我,生活就更困難了。大伯,大媽又都沒有工作,又沒有固定的生活來源,只有靠種田的一些微薄收入,來供一家五口的生活,確實特難。這個我能理解,所以他們沒有讓我去上學讀書,我也不怪他們。我是非常喜歡讀書的,心里也特別羨慕那些有書讀的孩子,這也許就是我的命吧!” 我又問他:“小時候,你村上的村民會給你一些幫助嗎?” 他嘆了一聲口氣說:“大伯,大媽對我都是這樣的,更不用說那些一不帶親,二不帶故的村民了。我也從未指望過他們幫助我,只要他們平時少給我白眼,少給我臉色,少在背后非議我,少在我面前數落我,少在眾人中辱罵我,少在私底下欺負我,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就該謝天謝地了!現在有些人雖說都長得人模人樣的,可實際上早就已經變質了,成了人面獸心,狼心狗肺的了。我為什么這么說他們,我以前父母留下三間破木屋。后來因為沒有人住,就全部倒掉了,再后來,什么都沒有了。不光破屋的材料全部被人拿光了,就連那塊本屬于我家的破屋地也被同村的人給霸占了。全村的人都心知肚明,包括我的大伯,大媽他們。但是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說句公道話。這還不打緊,他們好像都交過口,商量過似的,異口同聲,違心地說那塊地就是那家人的,真的是非不分,世道險惡啊!” 他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跟我說: “別說同村的村民,就說在外面所碰到的人吧!我小時候,因為家庭環境的影響,我變得特別不愛說話,變得特別老實,變得特別軟弱,變得特別自卑。我從13歲就出來到外面跟人學徒,做工。今年26歲了,在外已經有13個年頭了,到過的工地大大小小加在一塊也有幾十個了,所跟過的包工頭老板也有好多,就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真的,我從不說謊,真的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主,都是利欲熏心,自私自利的。因為我從小就特別老實,不管到哪個工地上,還是跟哪個老板做事,我都是勤勤懇懇,拼死拼命地跟他們在工地上干,可是結果怎么樣?沒有一個老板說我好,不是打心里看不起我,就是說我笨;不是責罵我,就是少給我工資。哎,不說了,說了一肚子的火!” “是啊!現在的人太自私自利了,沒有辦法。對了,聽說你還沒有結婚,為什么不成個家呢?”我很是真誠地問道。       “說實在的,我也想早點成家。每當看見同村與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伙伴都相繼結婚了,而自己還是單身一個,心里也是著急。可是著急也沒有用啊!看自己的條件,一無錢,二無房,三無車,誰人相中?況且現在的社會風氣不好,那些女孩子都是拜金的,都是現實的,都是喜歡享樂的,都是站在這一山望著那一山的,難啊!那些女孩子的父母也都希望釣個金龜婿,哪個愿意釣個癩蛤蟆啦!?估計,我這個條件怕要做一輩子的光棍兒,打一輩子的單身啦!別說鮮花不愿插在我這堆牛糞上,就是爛花,臭花,霉花,也不愿往我這堆牛糞上插啊!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世道,這就是風氣,這就是人生。它是殘酷的,是不如意的,是經不起風雨的!”他一邊拼命地手腳不停地干活,一邊跟我聊著埋了多少年的心里話! “是啊!現在的社會風氣是不太好,但是你也不要太悲觀。姻緣乃前世所定,只是緣分未到而已,緣份一到,立刻成家,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古人有云‘自古姻緣天定,不由人力謀求。有緣千里也相投,對面無緣不偶。仙境桃花出水,宮中紅葉佳溝。三生簿上注風流,何用冰人開口。'你放心,等緣份到了就自然可以成家了。”我一邊干著活,一邊安慰著對他說。 “謝謝兄弟,我結婚那天請兄弟喝喜酒!”他高興地笑著對我說。 “好的,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我亳不思索地回答他。 “我長這么大,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這些話,你兄弟是第一個。我覺得跟你有緣,所以才把我這么多年的心里話對你說了!說完了之后,自己也感覺心里舒服了很多,今天算是找對人了,遇到知音了,碰到可信的朋友了!有你這樣的朋友,確實是人生中一件很高興,很快樂的事!”他滿臉笑容地對我說。 “謝謝兄弟對我的信任,相信我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我也高興地笑著對他說道! 我們在一起做事大概有半年久,一直把這個工地做完了,他才結了工錢離開了! 從那以后,我們就一直沒有在一起做過事。直到三年后的一天,我在工地上做事,聽到關于他的消息。有一天,他在工地上做外墻粉刷,不小心從7樓掉下來了,就這樣一無所有的離開了這個讓他受苦的世間。 嗚呼衰哉!這就是一篇《平民孤兒傳》的全部內容! +10我喜歡

李海君,貴州人,警察。作品曾載《貴州作家》《中國文學》《北方文學》《普州文學》《山東詩人》《貴州都市報》《三亞文藝》《貴州司法》《法制生活報》《關雎愛情詩刊》《華文月刊》《新文學》《悅讀》雜志等。     微小說 我的名字怎么被杠了   看見老公在廚房里忙忙碌碌的,小萍覺得那個本來是準備給老公說的驚喜好像有點于心不忍了。 老公是縣委組織部領導,平時工作特別忙,因為事情很多,加班成了家常便飯。那時小萍還沒有接觸過組織的工作,總是埋怨老公成天只埋頭他那些沒頭沒腦的東西,而不管她和女兒。 好在小萍還算眼光不錯,他選的男人,長相雖然不夠完美,但人品性格還是比較讓人感覺踏實的。 女兒還小的那陣子,小萍要一邊上班,還要一邊接送孩子,帶孩子。后來,沒辦法,才想著找個保姆來幫幫忙。可給找來看護孩子的那保姆,之前不是太老就是太小,大多沒什么文化,帶孩子也帶的很粗糙,小萍怕自己女兒受委屈,到處打聽,東挑西揀,也是小萍好不容易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終于找到了一個。還好,女兒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已經上幼兒園了。接完孩子,小萍還得買菜做飯,洗衣疊被。這可好,累的時候,偶爾就會發點小脾氣,耍點小性子,好在老公從不在她面前抱怨,時時處處都讓著她,平時工作忙歸忙,只要能回家,他總是會搶著干家務活兒。 一月前,領導關心,小萍調到了縣紀委檔案室工作,那里相對輕松一點,能多有點時間照顧家,照顧孩子。 剛吃完飯,老公在廚房收拾殘局。 “老公,碗洗完了嗎?收拾完過來告訴你一件好事兒唄!”小萍嬌嗲地向廚房里的老公喊了一聲。 “什么好事兒呀?是不是女兒讀書學校的事兒落實了?” “不是,孩子讀書的事不著急,反正以后都是住校了,我們也省了不少的麻煩了”  “那是什么事兒呢?”  “我......我......”小萍有點欲言又止。“我們辦公室把我的名字報上去了,我下星期可能要去外省培訓,參加工作怎么多年,我還是頭一回出省呢!看你那么忙,有點......有點不忍心讓你一個人在家里。” “呵呵!我當是什么事呢!你就放心去吧!要干好本職工作,培訓也是必須的。何況你剛到新單位不久,工作不熟悉,更應該去。就算我一個人在家,再苦再累我也得支持你。反正這個星期女兒就去新學校住校了,家里也沒有什么事,你就安安心心的去學習,就當累了這么久,出去放松放松。” “還是老公好!”小萍高興地抱了一下老公。“可是,我還是舍不得離開你,也不放心你一個人在家呢!” 老公訕笑著刮了一下小萍的鼻子,“你不放心我?是怕你不在,我被小狐貍精勾引走了吧?” “借你一百個膽,你敢!組織不收拾你,你都逃不過我的掌心。”小萍說著用手捂住了嘴巴“呵呵!何況,就你那樣!哪個小狐貍精那么傻會看上你呀?” “咦!你這不就是說你自己傻嗎?我都是查這種人的呢!”老公說著用手指在小萍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小萍往后躲著笑成一朵花一樣。 星期一早上,學習的人都高高興興的走了。 晚上,老公自己接了女兒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小萍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見他們父女倆回來也不說話,女兒叫她也沒答應。 “你不是去學習的嗎?怎么沒去呀?”老公詫異地問她。 “我...我...我去個屁!公布的名單下來,沒有我。我的名字被杠了!”小萍還在氣頭上。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們部門審批名單時,我的確聽說這次安排學習的名額特別緊張,按規定能去的人也相當多......反正你就服從安排吧!”老公似乎有些輕描淡寫地一邊說著一邊把手里順路買回的菜一一放到廚房操作臺上。 “反正我就是有點不爽!別說我也是有資格去的,就是差那么一點,也應該看在你的面子上,不能杠我的名字才對呀!”小萍還在憤憤不平。 “別那么說,這次不能去,以后還有機會。你想想!你要是去了,現在你都看不到咱爺兒倆了,你也不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天倫之樂了。是不是啊?女兒!呵呵!”老公呵呵著安慰小萍。 “是啊!媽媽!你要是去了,今天爸爸買的那么多好吃的,你就吃不到了。”女兒指了指廚房里剛才老公放的菜。 小萍仔細一瞧,這才發現,又不是過節,老公今天還真的買了不少的菜,而且幾乎都是自己平時愛吃的。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17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