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后里石墨烯枕頭加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2022/04/08 10:48:02瀏覽1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林語涼  來源:心靈美文    人這一輩子,   沒有誰事事如意,   陽光和雨露并行,   快樂和失意同在,   累了的時候,沒有人心疼,   難過的時候,沒有人安慰。   跌倒了,抹一把淚水爬起,   失意了,顫抖著擁抱自己。     慢慢的學會了硬扛,   不用人安慰也能堅強,   慢慢的懂得了獨立,   即便再難也要走下去。   知人知面不知心,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想法?   去留無意是人生,   何必苦苦強求弄傷自己?   得到失去乃常事,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才重要!    人生,有悲有喜,   生活,苦甜參半,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   沒有毫無波折的旅程,   隨遇而安,別去抱怨,   看開看淡,一切隨緣。   自己的路自己去走,   自己的難自己支撐!     沒有一番寒徹骨的經歷,   哪有梅花撲鼻香的怡然?   沒有身心疲憊的感受,   哪有劫后余生的喜慶!   自己的路,自己去走,   自己的心,自己去懂。   你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并且不遺余力去努力,   當你堅持不懈走下去,   定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水中月       作者:矢鳴   限定詞:猴子撈月         10月29日   從我上次跟家里聯系到現在已經有半年了。今天晚上月亮格外圓,即使我不是什么多愁善感的人,生活也豐富到沒有時間來多愁善感,今夜也難免起了些思鄉之情。   但我不后悔離家,如果不是離開了那個地方,離開了迂腐的父母,離開了那些目光短淺的朋友,我又怎么會在這里遇到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怎么會有機會發現這么廣大的世界,這么遠大的前程,這么美好的未來,怎么會遇到王老板?   果然,機遇都是在外面的,窩在自己熟悉的圈子里裹足不前是不可能遇得到機遇的。現在看看幾個月前的自己,真是幼稚又可笑。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卻梗著脖子覺得自己是對的。明明什么都不會,還唾棄先達者。多虧王老板拉住了我,強行讓我留下,硬是把機遇塞到我手中。現在的我像吸水的海綿一般,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里吸收到了比過去二十多年還要多的知識,我感覺我能看到眼前有一條康莊大道,成功和財富就在道路的盡頭等著我。只要我一直往前走,它們就觸手可及。   感謝王老板。       11月18日   今天總部的李姐來了。我們所有人都去聽她講話,跟我們傳授成功經驗。   李姐說她當年不過是個農村人,面朝黃土背朝天,要不是同鄉提攜讓她遇見了王老板,估計就要在田里干一輩子,在泥里出生,在土里長大,在地里長眠。可現在的她已經賺了好幾個百萬,開的是豪車,住的是高檔公寓,每天出入的是高級會所和奢侈品店,整個朔陽市誰見了不得稱一聲李姐?   是什么讓一個村里的大嬸產生了如此大的變化?是王老板!是連峰公司!   李姐講到深情處的時候,眼淚都掉下來了。眼淚沖掉粉底露出下面黑黃的膚色,我就知道她所言不虛。李姐哭的樣子不好看,但我理解她,因為我的眼中也早已盈滿了熱淚。   說到動情處,李姐和我們一起忘情地大喊。   感謝王老板!感謝連峰公司!           “你干什么呢?”   我一驚,手中的本子啪地一聲合起。我轉頭一看,原來是錢哥。   錢哥是進連峰公司之后負責帶我的人。   我長舒一口氣:“錢哥啊,你嚇我一跳。”   錢哥狐疑地看著我:“你小子鬼鬼祟祟寫什么呢?”   我笑著把本子遞給他:“沒什么,就記一些心得,寫寫日記。”   錢哥接過我的本子,來來回回翻了好幾遍,終于點了點頭,眉間懷疑的神色總算散了去。   他點點頭,把本子交還給我,重重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伙子,有前途。好好干。”       12月5日   還有兩個月就過年了,年關將近,正是我們業務繁忙的時候。最近錢哥又招了好幾個新人。   新人就是新人,總是叛逆,刺頭,不配合,總覺得好像別人要害他一樣。賺大錢的機會就擺在他們面前,他們怎么就看不見呢?他們是看不見原本在東水村地里刨食的農民李春梅翻身成為朔陽李姐嗎?他們是看不見曾經在菜市場撿人家收攤之后的爛菜葉子吃,只為了省一頓飯錢的杜國強一躍成為杜總,手下掌握連峰好幾家旗下門店嗎?就連市中心都有他的店鋪!包括介紹他們來的錢哥也一樣。他們本來也是認識錢哥的,錢哥會害他們嗎?要不是跟他們關系好,誰要帶他們掙錢!   不過很快他們就會明白錢哥和王老板的苦心了。待在他們原來那小地方,這輩子能掙到一個百萬嗎?   王老板給的,可是千載難逢的機遇!       12月16日   通過我的努力,公司終于開始慢慢重視我了!今天,是一個里程碑,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錢哥前幾天向直屬領導提交了我的報告,上面終于決定讓我開始接觸核心任務。我的目標是通過我這半年多以來學到的金融知識,把我們的產品賣給更多的人。   由于我們的產品遠遠好于市面上絕大多數理財產品,甚至優秀到不可思議——再次贊美王老板,若不是他天才的頭腦想出這樣的理財之道,我就像井底之蛙一樣,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錢生錢能這么快。   人對于太好的東西宗會產生疑慮,不相信美好的東西真的存在。就像愚昧的古代人認為圓滿的月亮代表魅惑和墮落,太好的東西總會讓人產生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指望我淺薄的才能和未經鍛煉的拙劣口才能使陌生人相信我,于是我決定先介紹給我的發小。   我知道他一定會相信我的,我們一起在清河長大,互相之間最了解彼此。別說半年,就算是一年、兩年不聯系,我們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半點生疏。   果然,沒費幾句話的功夫,我們之間就重新熟絡了起來。我們講小時候的趣事,一起在微信上“哈哈”地笑。看時機成熟,我立刻向他推銷我們的理財產品。果不其然,他是最知道我的,絲毫沒有對我的話產生懷疑,立刻就把一個月的工資交給我讓我幫他管理。   郭宇成,不愧是我的好哥們。好兄弟,一輩子。           “小嚴,老板要見你。”   “什么?”我激動地站起來,雙手微微顫抖。我想我臉上的表情一定很難看——因為我已經激動到不知道要擺什么表情比較好。   “老……老板叫我是為了什么?我,我這樣的小人物怎么能……”我喏喏地說,手足無措,語無倫次。   錢哥見我此狀,嘴角勾起,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老板看你最近表現優秀,想要提拔你。好小子,我就說你有前途。以后位置高了,可別忘了哥們。你的舉薦信還是我交的。”   “謝謝!謝謝!”我感激涕零地一把抓住錢哥的手,激動地胡亂搖動。   忽然,錢哥嘶了一聲,驀然把手抽了出去。   “你小子多久沒剪指甲了?”   我低頭看向指甲,指甲縫里有幾絲血跡。   “不好意思,錢哥,實在不好意思,我今晚回去就剪……”   錢哥看上去像要發怒,臉色陰晴變換幾次,終于還是沒有翻臉。他點點頭:“下次小心點。”   我陪著笑把他送了出去。       12月18日   今天錢哥告訴我,王老板要見我了!   升職,加薪,走上人生巔峰,就在眼前!我立刻給郭宇成打了電話,并且許諾以后等他也來連峰工作的時候一定多照顧他。這是肯定的,他可是我鐵哥們。   可惜我因為太激動,不小心把錢哥的手抓破了,真是罪該萬死。見王老板的日子就定在后天,好激動啊!       12月21日   昨天去見了王老板,王老板真乃神人也。坐擁數以億計的資產,隱形的地下皇帝,更別說香檳美女,寶馬香車……他就是男人所能期望的一切的化身!王老板很賞識我,答應讓我也開始學著接管門店,在此之前只需要再跟著錢哥和杜總多培訓培訓。   可惜的是,我隨身攜帶的日記小本不知道在路上丟哪了,導致我本來想昨天寫的日記,不得不拖到今天。   大半年的苦日子總算要熬出頭了,從此之后,我的人生將和連峰綁定,越走越高!           “喂,您好,請問是郭宇成先生嗎?”   “是的,我是。請問您是?”   “這里是楊城公安,我的警號是xxxxxxx,您可以上網查詢。我們通過聯網系統這里看到您在清河有報案記錄,說您的朋友嚴明被拐進了傳銷組織?”   “沒錯,沒錯!我很確定,真的,警察同志,您聽我說。他之前半年都沒聯系我,前段時間忽然給我發消息敘舊,說的都是我們小時候的舊事,但驢頭不對馬嘴。我們曾經約定過暗號,如果有人出了什么不能直接明言的意外,就以這種方式通知對方,并且笑的時候只能打兩個‘哈’字……但我不知道他在哪,他也不知道。警察同志,是有什么消息了嗎?”   “是的。昨日我們這邊的一位交警同志上交了一本可疑的筆記本,內容看起來像是某個傳銷組織內的人寫的,里面多次提到你的名字。筆記本上沒有姓名,您能不能辨認一下這是不是您朋友的筆跡?我們可以掃描給您……”   “不用了,楊城是嗎?我這就去!”           1月3日   我的培訓進行得差不多了。雖然整個公歷新年都在培訓里度過,但我一點都沒覺得不快,有什么假期比得上獲得知識的充實感呢?   連峰真是一個大家庭,錢哥和杜總這么無私地跟我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我一定不會忘記他們的恩情。   郭宇成已經好幾天沒跟我聯系了,不知道他在干嘛呢?等年關過了,我這邊穩定下來,就親自上門,把他也勸過來。       1月10日   培訓已經完成了,昨天是最后一步,王老板讓我親手處理一個不聽話的員工,隨后我就能開始管店,掙第一個百萬,以及更多的百萬。通過這些天的學習,我早就知道了該怎么做,但下手的時候還是有些猶豫。   那只是個小姑娘,瘦瘦弱弱的,感覺我這幾棍子下去,她命都得去半條。   王老板嚴厲地對我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大丈夫不能有婦人之仁,想要有所建樹,這樣的事情應該早習慣。   他說得對,是我不夠堅韌。王老板不愧是王老板,果然是有大智慧的人。   打她也是為了她好。放著康莊大道不走偏要壞連峰的大事,這要怪誰呢?       “警察!”“舉起手來,不許動!”“你們已經被包圍了!”       “嚴明。”我獨自坐在一個小隔間里,四面無窗。一名警察推門而入,將一沓資料甩在我面前,隨意地坐下,眼神卻如鷹一般以一種洞察的目光看向我的眼睛。   “這起傳銷案能破獲,多虧了你。”他沖我點點頭,忽然笑了笑:   “你可真是膽大妄為。跟朋友打暗號,讓他在清河市備案;在日記里寫明他的所在地和姓名,讓我們得以查到他的報案記錄,兩相對比。”   “在日記里不斷重復公司的名稱,哪怕這個名字九成九是個假名;同時不斷重復頭領的姓氏,即使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的名。”   “記錄下中層頭目透露的姓名和身份,雖然經查實,李春梅并不是‘李姐’的真名,杜國強也并非‘杜總’的真名,但‘朔陽李姐’卻是在灰色產業里確實出現過的名號。順著這條線順藤摸瓜,我們找到了不少線索和證據。”   “甚至還采集到了某個中層頭目的血樣——剛剛巧,他曾經有過詐騙案底,血樣和我們DNA庫里的信息能夠對得上。后來我們派人跟蹤他,最后才找到了窩點所在。”   “這其中但凡有一個環節出錯,如果你的發小沒有識別出你身陷傳銷,如果你取血的行為引起懷疑,如果你藏在日記里的動機被人察覺,以及最重要的,如果你沒能找到機會把這本日記‘掉’到那位交警腳邊,或者靠近交警的行為引起懷疑,或者這本日記并沒有引起他的重視……”   “但凡有一點點差錯,你都將萬劫不復。我都不知道是該稱贊你機敏,還是斥責你莽撞。”   我笑了,露出一口白牙:   “還有更多。我的外出機會是我‘忠心表現’將近半年換來的,送我外出的車的輪胎是我攢了半年的鐵釘磨得光亮扎破的,所以他們才會不得不帶我做公交返程。也是我幸運,路上居然正好路過交警。我假裝被路邊的共享單車絆了一跤,膝蓋摔得血肉模糊,才勉強把日記本滑到那位交警同志腳下。”   “還好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沒這么幸運呢?”   “我還有第二本日記本。”   那位警察沉默了一會。   “你的第二本日記本我們也看了。里面對你毆打姜麗麗一事供認不諱。”   “是的,沒錯。”我坦然承認,“寫下那段話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了承擔后果的準備。”   “你……為什么……”   “當時還有至少三個打手在我周圍虎視眈眈。如果當時我不對她下手,被打成那樣的就是我,她也無法逃過一劫。但說這么多,到底還是我親手傷的人。她還好嗎?”   “半身癱瘓,勉強救活。”   我沉默。很久之后,我嘆了口氣:“活著就好。”   “她的情況太過嚴重,即使我們有證據表明你當時受到了脅迫,也……”   “沒關系。”   我坦然地笑了笑:   “至少在更壞的事情發生之前。”   “在我被送進監獄之前,我能知道王老板他們怎么樣了嗎?”   “自然是財產全部罰沒,根據涉案嚴重性不同,判處五年以上至無期徒刑。”   “可笑,可嘆。一旦走了歪路,即便積攢萬千財富,終是水中月影,一場空啊。”   評論區   評語:   A,   優點在于可讀性非常強,作者的文筆和節奏掌握非常好,很易讀,不會出現那種看著就走神的情況。另外開篇讓人猜測是不是chuanxiao,到確定是后續如何展開、如何自救都寫出來了,故事處理非常完整。 +10我喜歡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活在世上,你好像隨時都在期待著,期待著有什么可以看一看的事。有時你疲疲困困,你的心休息,你的生命匍伏著像一條假寐的狗,而一到有什么事情來了,你醒豁過來,白日里閃來了清晨。     ——汪曾祺 《邂逅》 春天在楊絮的起哄中揚長而去。   下鄉扶貧像極了這個季節的溫度,一天高過一天。   楊絮把鄉村土路扮的像新娘一樣,我揉眼的功夫掉進了泥窩,正要罵娘,老婆來電話了。   “快回來吧,咱樓棟的下水管堵啦,污水弄得滿衛生間都是,惡心死我了……”   我家住在一個建了近二十年的家屬樓的二樓,下水管像是得了中風的病人時好時壞。   剛到樓下,我就聽見了結婚后老婆的第一次開罵:破管子,什么玩意,在醫院受腦梗患者的家屬抱怨,剛回到家,你他媽的卻梗住了還得伺候你……   我一邊安慰老婆,一邊查看樓道的“牛皮癬”。說實話,住這里十多年了,從未發現樓道里的“牛皮癬”像今天這么美。   喂!你好?請問你是疏通下水道的嗎?   是的,你家住在哪里?   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   那里呀!200元!   恁貴?   嫌貴呀?不好意思,多少錢我都不去啦。   為啥?   因為……沒時間。   我一連打了“牛皮癬”上的九個號碼,沒有一個有時間、愿意來的。咋回事?!我心里開始打鼓。   正當我正要放棄之際,看到了一個躺在角落里的電話,看樣子字跡有些年頭了。   喂!您好?請問你是疏通下水道的嗎?   是的,你家住哪里?一個老者的聲音。   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   那里呀!我去試試……捅不好……不要錢。   請問師傅,您貴姓?   免貴姓路,叫我老路就行。   半個小時,看著滿屋子的污垢,對于我和妻子像是過了半個世紀。   13點50,一個鞠摟著腰,身材矮小的老頭,騎著三輪車費力的向樓道移來。   路師傅,就你一個人?   一個人!   您多大歲數了?   七十三啦。   這么大歲數能行嗎?   我試試,捅不好,不要錢!   我和老婆用懷疑的眼神看了對方一眼,最后把目光落在他發白的工具包上。   老路非常熟練地拿出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撬杠,手上的青筋刺的我眼酸。   他從一樓一層一層檢查到五樓。   這房老了,下水管里的污垢太多了,說不準啥時就不通了。我們同行都不愿意修這樣的小區,下水管都是鐵管,不好弄……年輕點的后生沒見過這種管子、摸不透脾氣,但是再難也得有人修啊!   老路像是跟我說話更像是自言自語。   老人樓上樓下悊騰了幾回,十八般武器悉數使出,硬是沒啥進展。   我急得一頭汗,多次伸手幫忙,都被老人謝絕啦。   太陽喪失了中午的熱情離地面越來越低。   最后我再試一次,通了100元,不通我收兵回營。   又是半個小時,我心理十分緊張,期待著奇跡出現。   咳!真是老了,干了四十多年,今天“路路通”的牌子算是砸了。   我使勁揉揉被楊棉禍害一上午的眼睛,還是分不清老人臉上躺下來的是汗水還是淚水。   大爺,你忙了一下午,也盡力了,這100元錢我必須給你!   看著老人雙手的四個血泡。   不要!不要!沒有通,我絕不收錢……因為,咱干活得歸路!   老人說的斬釘截鐵。   ……   送走老路師傅,我不得不去別的小區尋找新的“牛皮癬”了。   回來吧!咱家的下水管通了通了!趕緊給哪位大爺打電話給他錢。   我迅速拿起電話: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   請問:你是老路師傅嗎?   是的!你是?   我是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的。   我不去,沒辦法,修不了,你再……   不是,大爺,我家的下水管通了,給你工錢呢!   是嗎!通了就好!通了就好!   呀!您娘倆真會可囊人,一個尿床、一個屙褲子,一個癱子、一個傻子,侍候你們20多年,嘿嘿!看來我是上輩子欠你娘倆的。   電話那頭老路又開始忙碌起來......   作者簡介:   王中玉,男,睢縣農業局辦公室主任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15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