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石墨烯枕頭廠 彰化矽膠枕頭工廠
2022/04/06 19:54:03瀏覽1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將近四月中旬,天氣竟漸漸開始熱了起來,仿佛是受了天氣的影響,我連心情也開始變得越來越浮躁。這段時間,我深知自己狀態不好,不過好在總能找到一些有意思的讀物,讀時,世界便仿佛只剩下了書與自己。   常常后悔自己當初上大學的時候沒有選心理學。學心理學,從高中時代,就成為了自己的夢想,后來高考失利,無法進入心儀的大學,便只好放棄了這個夢想。現在想來,只剩下滿滿的后悔。之所以想學心理學,是想要研究人們的心理,我總是會對人的心理產生諸多疑問,這些疑問誘惑和激勵著我想去探索。   最近在一本書中看到,有那么一群人,他們放棄了自己優越的生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著實佩服這些人的勇氣,于是便想,這或許也會是我日后的生活吧!被壓抑得太久了,總會有一天爆發的。就像在上高中時,總覺得自己像被上了發條一般,每天除了讀書,就是學習,有時還會因為人際關系的問題,被父母苦口婆心地勸說一頓。這樣的生活,著實是厭煩了的。   后來上了大學,第一個學期,雖然總是會呆在教室或者圖書館,卻很少學習,只是想讓自己放松一下,好不容易擺脫了發條生活,可并沒有感到有多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所學,非我想學的原因吧!當興趣與專業沖突,我不能反抗,我也無法反抗,于是便總想著,是否會有一天,或許是在參加工作以后,我可以像書中的人那樣,遞交了辭職信后,勇敢地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一切都只是想象。就像現在,我不知道到底那一天會在什么時候來臨,所以便只能繼續現在的生活,即使再不情愿,也已無退路。以至于后來有的時候又在想,我想要的,如果有一天真的實現了,真的會像當初想象的那么美好嗎?我得不到答案。基于這種情況,所以也只能多讀書,我渴望從書中得到答案。   終于,有一天,我看到了這樣一本書,李尚龍的《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書中所講,幾乎與自己現在的生活狀況完全契合。書中這樣說到:我們忙碌,可我們卻沒有真的去了解那些自己精挑細選留下的內容。我們花時間收集,卻忘了最重要的其實是花時間去消化。看似每天都去自習室帶了很多書,卻還帶了手機;看似晚上學到很晚,卻只是在發呆;看似在健身房鍛煉,卻僅僅拍了兩張照片在朋友圈……沒有計劃的學習都只是浪費時間,沒有目標的努力都只是自己騙自己而已。這些話,我之所以想寫到自己的文章里來,是希望當回頭來看自己的文章時,可以記得自己的問題究竟出在哪里。曾經我很迷茫,我時常感到前途渺茫,看不到未來,我總是在讀一些勵志類的書籍時,告訴自己要堅持,想要的生活就在那里,關鍵看自己能否有能力到達。盡管,那對我而言很遙遠。   大學的生活很快,不知不覺中,已過了一個學期,再有幾個月,我們就要迎來學弟學妹們了,可是大學的生活又過得好慢,以至于總覺得未來遙遙無期。我不知道自己每一天的努力意義何在。我想很多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慨,一樣的彷徨。   除了對自己的前途未知,還有一個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合群。也曾努力想要變得合群,卻終究發現自己適應不了合群的生活,許是自己獨處慣了吧!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陷入了糾結,不知道自己究竟該合群還是獨處,直到看到了李尚龍的建議:來大學學習不是為了合群,而是為了成就自己的夢想,然后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群體。合到該合的群,尋覓自己要的,無論是理想,還是朋友,才是大學四年該做的。   于是我終于明白,即使那個群再好,如果我融不進去,又何必強迫自己,讓自己那么難受,我不認為一定要融入一個學習好的群體里才能學習好,想要努力的人,終會找到像自己一樣努力的人。他們往往才會更有共同語言,努力的人們,可以一起探索,一起發奮,在努力的道路上,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一起去實現自己的目標,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這樣的一群人,才是我真正追求的團體!   正在努力拼搏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總是會有許多的問題,但其實我覺得,就像李尚龍說的那樣,只要你的內心總有著自己的一片世界,能夠靜靜地思考,并且一直向理想邁進,那么最后,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作者簡介:   淺陌,生于山西,住在山西,向往“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生活。   喜歡閱讀,喜愛寫作,希望可以通過筆墨來描繪出理想的世界。   +10我喜歡

先進的酒(小故事) 老胡很菜     老癟在山里近四十年了,可謂是資深元老,修煉到家了。為什么呢?一句話,他有藏酒偷喝的惡習。而且每次偷,都是一個人喝得爛醉如泥。偷什么不好,專偷酒喝。而且又不是什么好酒,客人走后酒桌上折了裝起藏床下,或窗下陰溝里埋著。沒人時悄悄飲將起來,或對月光痛飲,或對獨燈自斟。爛醉如泥,而且越醉越喝。有時頭暈起來,洗發水、汽車防凍液、洗滌精、玻璃水,還有泡尸體的福爾馬林溶液,抓起來仰頭一飲而盡。簡直是無所不喝,隨地便睡。全場人都說他高中有機化學學得好,特別是對醇類頗有研究。戲稱之為酒仙,大師,俄羅斯酒鬼。   組長說,今年有一個先進名額。唐玖竊正置戀愛期間,女友嫌棄他整天喝醉酒工作不上進。要看他年底表現,若還是與癟大師一樣醉熏熏的話就立馬分手。為此,唐玖竊要求大伙照顧照顧,把先進名額評給他。他買江小白兌雪碧,伏特加兌二鍋頭,龍舌蘭加鹽請大家喝。考慮到一個組才四個人,史梁跑和自己可以讓出先進名額給唐玖竊的實際。誰先進誰買兩百元東西,大伙熱鬧一下慶祝慶祝。既能塑造親民形象,又體現自發民主。至于年底評獎,到時找個理由也不遲,何樂不為之?于是馬上允許。   唐玖竊一聽自己先進,馬上把酒買來放宿舍。專門等人齊時拿出來喝,兌現先前承諾。   一來半個月,發現癟大師一幾天不吃飯。   癟大嫂見到唐玖竊憤怒起來。責怪為什么和別人一班不醉,一和他就會醉。看著大師有時光屁股坐地上,有時褲子也不穿躺廁所里的樣子。唐玖竊也當心組長責怪扣獎金,耐心與癟大師交流。原來大師多年疙瘩是怕大嫂離開他,大嫂一直擁護戒酒令。多年來極積配合尋找飲酒醉的連帶責任,不許丈夫飲酒。多年以來,偷酒藏酒惡習也就不可更改。而癟大師認為公不離婆,稱不離砣。因為一離開就會使錢,只有喝酒才喊得回來婆娘。婆娘在身邊不接觸賣東西的人,就不會買東西花錢。只有這樣,才可能進城買房。可惜他身體不行,染上吃酒醉的惡習又控制不了。辜負了當年結婚的誓言和大嫂,每當看著說喝一杯變成三杯。甚致七八杯的時候,心里都在滴血。都在悲傷和內疚,眼睜睜看著自己成了這樣一個有酒癮的人。每當一見大嫂不在身邊就焦慮起來,當心工資又被花光。一時腦袋發熱,就會連嘆氣幾聲可惜可惜包壇痛飲。用他的話說是抽的寂寞,喝的是心痛,醉的是流淚。   唐玖竊長嘆一聲,頓時舉杯一口干下。 ……                       ……   見大師醉成這樣,大伙來看他。唐玖竊想到評先進時說過的話,便回宿舍找酒。豈料瓶子全空了,唐玖竊和大家才明白被癟大師偷喝了。看著九十六度生命之水的空瓶,床底上的花生米。大伙嘆氣豎起拇指說:“我們不愿做正宗的俄羅斯酒鬼,我們要戒酒,戒酒必勝”。 +10我喜歡

文/李月亮   我的兩個表姐,是雙胞胎,都長得花一樣漂亮,又聰明巧嘴,從小就特打眼,姨媽領著出去,簡直人見人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二姐的左臂在出生時被護士拽傷了,后來一直抬不起來。雖然這點毛病外人輕易看不出來,但在姨媽和二姐心里,都是大大的陰影。后來兩個姐姐上了初中,情竇初開的年紀,兩個扎眼的小美女身后,都有一群毛頭小子在追。大姐很早就開始偷偷談戀愛,二姐卻因為手臂的毛病,內心自卑,不敢談。大姐平時跑跑顛顛出去玩,二姐也不去,就悶在家里安靜學習。這樣到了初三,二姐的成績就比大姐好了很多。正巧那年有文工團去學校選舞蹈演員,自幼就喜歡唱唱跳跳的大姐當即被選中了。而二姐因為身體缺陷,當然是想都不敢想。   二姐后來說,看著大姐開開心心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花枝招展地四處演出,那么小就像大人一樣賺錢,她真是打心眼里羨慕。但是想到自己不爭氣的左臂,她就特別絕望,特別恨老天不公平。   那時候沒人會想到,二十年后,二姐會慶幸老天給了她一個不完美的身體。   現在,大姐因為年齡大了,早已不再演出,在文工團里做行政工作,拿著微薄的工資,獨自帶著9歲的女兒生活——她因為過早進入社會,很小就跟團里的男演員結了婚,生了女兒后,很快又離了婚,后來再嫁,還是不如意,再次離了。而在大姐戀愛結婚又離婚的這些年里,二姐卻埋頭苦學,考入名校,畢業后去了香港,在一家銀行從文員一直做到副總,事業風生水起,人也活得光鮮亮麗。她也是單身,但不論心態還是生活水準,都跟大姐有了天壤之別。現在的兩姐妹站在一起,真的就像兩姐妹了——不像雙胞胎哦,因為姐姐比妹妹顯老很多。   大姐有次開玩笑說,當年接生那個護士真偏心啊,怎么沒把我的胳膊也拽斷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事情就這么吊詭。二姐的劣勢成就了她,讓她站在了生活的更高處;而大姐的優勢將她引入偏路,讓她的人生由捷徑走向平庸。   這么看的話,我們真不應該太記恨自己的缺點。正是那些不完美,讓我們知道自己想要的幸福不是那么容易得到,所以不得不踏下心來,老老實實地努力,不浮躁,不偷懶,不投機——因為無機可投。   而優點卻常常帶來誘惑,偏偏大多數人,對誘惑又沒有抵抗力和辨別力。   相反,那些不完美的人,面臨的誘惑就少多了。因為不美不聰慧甚至不健康,你就沒那么多機會,你必須逼迫自己做那些優秀的人不想做的事,吃他們不愿吃的苦,從而激發出自身僅有的潛質,獲取自己想要的成功。而那些內在的、深層的、被逼出來的特質,往往蘊含著巨大的能量,能幫助你取得那些看似優秀的人所無法取得的成功。   所謂逆境出人才,你自身的缺點,給你帶來了天然的逆境,它固然讓你活得不那么如意,但是它也可能成就你。因為正是這些弱點,讓你遠離誘惑,讓你破釜沉舟,讓你咬牙堅持走到高處,看到更迷人的風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11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