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除臭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11 17:31:19瀏覽1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楊續平   我要講的這個故事,發生在冀東平原的一條小巷里。這是一條古老的小巷,因為住的大多都是劉姓人家,所以這條小巷就叫劉家巷子。 一一作者題記   ⒈劉家巷子在我所住的那個縣城的東頭,始建于清代。毀于一九四七年初秋。距今雖說已過去了大半個世紀,但我對它的記憶仍是那般的清晰,恍如昨日。 我是在6歲那年跟隨我的爺爺從陜西安康遷往我奶奶的故鄉劉家巷子的。同時遷入的還有我爹我娘,和我的幾個叔叔嬸嬸。我家祖孫四代剛遷入時一共只有8口人。后來由于添丁加口人數就達到了13人之多。這在當時應該算是個大家庭了。 劉家巷子的周圍是條湍急的河流。河的中間有一塊碩大的平地。平地上除了建有劉家巷子外,還建有幾個村莊和幾座寺廟以及幾處用于碾米磨面的作坊。這些作坊搭建得非常簡陋,幾乎有一半處于露天。所以每逢下雪落雨時,作坊里的生意就顯得有些蕭條。 劉家巷子的巷道兩邊,是清一色的青磚瓦房,大部分房屋為上下兩層。也有三層四層的。我們那里的人都叫它青磚樓。巷子很深,有兩里多地。七彎八溜的,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蠕動的蟒蛇。但住的人卻不少。而且基本上都是劉姓。 劉姓在這里是大姓。家族很多,而且都是一個宗譜。你連著我我連著你。所以把它稱之為劉家巷子還是有些緣由的。劉家巷子原本就是一條街,過往的客船來此歇腳的很多。還有從外地來這里打理貨物的人也有不少。因為地處河濱,水產之類的東西堆積如山非常豐富。所以林立在巷道兩邊的門面店鋪也是一家挨著一家連成了一片。吃的穿的玩的一樣不缺。還有妓院,還有煙館。還有洋人辦的教堂。 我奶奶的父親一一也就是我的祖太姥爺劉善人就是開大煙館的。但他們抽的都是鴉片。有時也抽少量的大麻。 我那天早晨到劉記面館去吃油潑面時,忽然發現旁邊又多一個叫“甜爾心”的小茶館。可能是剛開的,因為此前我一直都沒見過。但茶館的裝飾很別致,屋內的擺設也極其典雅。散發出濃郁的人文氣息。一問,才知是劉家巷子的創始人劉東瀛的第三代玄孫人稱劉大少爺的劉壁虎開的。這劉壁虎原本是個文化人,早年在東洋留過學,一九四二年從日本回國后,他在北平混了兩年,聽說是當私塾先生。教書期間因散布反動謠言被當局趕出了校門。之后便回到了劉家巷子。 回到劉家巷子的劉壁虎,一開始也沒什么事情可做。后來經熟人引薦,于是就在巷子的西頭辦了一個幼稚班,專門給那些六七歲的小孩子補習功課,以此混幾個飯錢。但開大煙館的劉善人卻看中了劉壁虎。他說劉壁虎不僅長相儒雅,還做得一手錦繡文章。只是現在“人眼無珠”,沒有發現他是個人才,他才落到如此下場。所以劉善人決定收他為徒,并讓他到他的大煙館去當管賬先生。 三個月后,劉善人又將他的小女兒劉英許配給劉壁虎做老婆。(劉英是我奶奶劉琴最小的一個妹妹) 兩年后大煙館的生意越做越大,也賺了不少銀錢。劉善人就拿出一部分錢讓劉壁虎另起爐灶。目的也是為了把他的這個行當發揚光大。卻不料劉壁虎把他岳父劉善人分給他的這些錢拿出來開了這個茶館。劉壁虎開這個茶館其實也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是他是文化人,茶與文化多少有些沾連。劉壁虎是見過世面的人,在北平那會,他時常利用閑暇之時去茶館感受那種濃郁的文化氛圍。由此他也接識了不少的文人雅士和社會上的上層人物。 劉壁虎認為喝茶實際上也是一-種高雅的精神享受。雖然劉家巷子的店鋪很多,但開茶館的卻鳳毛麟角幾乎沒有。他想填補這個空白,更想讓別人知道他智慧超群心力不凡。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妻子劉英了。因為劉英是我奶奶劉琴的妹妹,所以按輩份我該叫她姑奶奶。我這個姑奶奶不僅天生麗質長相俊美,琴棋書畫穿針繡朵也是無所不通。正是由于她有這方面的特長,所以當劉壁虎提出要開茶館時,她一個勁地表示舉雙手同意。并說她可以利用客人來茶館喝茶的機會向他們推銷她創作的一-些字畫,以此達到名利雙收。     2.時間一晃過去了半年。 “甜爾心"茶館在老板劉壁虎和妻子劉英的精心打理下開辦得有聲有色,生意異常紅火。不僅在劉家巷子,即便是居住在縣城的人,抑或那些外地的客商,也時不時地會坐著小船或者走旱路到茶館來品茶、觀畫,一睹劉英的芳容。 俗話說∶林子大了,什么樣的鳥都有。在這些人當中,心地善良者也并不少見,而那些刁鉆、蠻橫、不講仁義廉恥的惡人也有不少。話說到這里,我講的這個故事就會引出另外兩個人來。這兩個人,一個是在劉家巷子開妓院的劉成霸。另一個就是劉成霸的堂哥劉大國。 劉大國是劉成霸的堂弟。當時在縣警備署當保安司令。劉大國是個好色之徒,人長得五大三粗,一身的贅肉如果不穿衣服的話,看上去就像是一頭褪了毛的大肥豬。劉大國本來早已有了兩房姨太太,但他仍隔三差五帶著他的隨從到劉成霸開的這個妓院一一“怡紅院”來嫖宿。而且完事后分文不給。 而劉成霸則依仗著他的權勢對此也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二人互相利用,狼狽為奸。 那天,劉大國與妓女小香蕉鬼混了一夜后,到后廳去與劉成霸喝茶閑聊時,劉成霸向他說起了“甜爾沁”茶館生意如何興隆的事。這其中當然也提到了我劉英姑姥姥的長相是如何的嬌美動人。 劉大國聽后急不可耐,當即就要劉成霸陪他到茶館去看看。劉大國說劉家巷子還有這么出眾的女人,而他連摸都沒摸她一下,死了變鬼也不值。劉成霸聽后對劉大國說∶“你去看個什么?你去看她豈不下賤了你?依我看還不如讓她到我這里來送給你看。而且你想行事也比茶館要方便一些。” 劉成霸將嘴附在劉大國的耳邊說∶“司令,我這里可是什么都是現成的,鋪的、蓋的還有吃的、喝的一樣都不缺啊!” 劉大國聽后哈哈大笑∶“你老兄真是個細心人。比我想得周到多了。但不知劉英給不給我這個面子?那小妮子小的時候我也見過,脾氣還是蠻倔的。” 劉成霸說∶“這個你不擔心!-一切由我安排!”劉成霸想了一下又說∶“我們可以以與她合伙經營茶館為由,把她騙到這里來商量。她的生意做得那么好,我看了還是很眼紅的。當然,你先把劉英的人搞到手,只要劉英成了你的人,后面的一切事情就好辦多了。”劉成霸奸笑著對劉大國說∶“量小非君子,無毒不丈夫。這劉家巷子也是你劉司令管轄的地盤。她劉英賺再多的錢又豈能少了你一份?再說我和她爹劉善人是一起發過誓的拜把兄弟,平時也多有來往。我說的話她還是會聽的。” 劉大國說∶“你的意思是要我劉某人既要劉英的人又要她的錢嗎?”劉成霸說∶“是啊,這難道不是兩全其美一箭雙雕的事嗎?” 劉大國連連點頭說:“好好好!那就全仰仗成霸兄了!只要烏龜進了洞,我想怎么抓就由不得她了!”     ⒊劉英是在傍黑時分來到“怡紅院”的。 本來她不想來,劉壁虎也不讓她去。說藏污納垢的“怡紅院”他見了就惡心。你何必要往火坑里跳呢?要談生意就讓他們到茶館來談好了。但劉成霸一連派了三個人請劉英到他那里去商量,還說這是縣警備暑劉大國劉司令的旨意。劉司令是貴人。貴人不可賤用。哪能讓劉司令親自跑腿?又說劉家巷子的地痞流氓很多,不僅白吃白要,有時還砸店子甚至公開搶劫。劉司令想跟劉英合伙做生意實際上也是在幫她撐腰。因為打狗還得看主人。但劉英還是不想去。還說再逼她,她就去跳河自殺! 劉成霸見狀,于是就去大煙館找了劉善人,要他去做劉英的思想工作。劉成霸對劉砉人說∶“不就是和劉司令商量一點事嗎?生意上的事。你讓你女兒快點過來,不要這想那想了。出了事我劉成霸一人承擔!”劉善人因開大煙館平時也少不了要劉大國的多方照應,他知道得罪劉大國對自己來說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但他沒想到劉大國其實是在打他女兒的主意。所以劉善人聽了劉成霸的話后,就答應了他∶“好吧,既然你是跟她談生意,那我就讓劉英到你那里去一下。但你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否則,別怪我跟你撕破臉皮!” 劉成霸打著哈哈說∶“是是是,這個你放心!不會出什么事的。劉司令吃不了她!” 然而,當劉英走進“怡紅院”,到他們約定好的二樓客廳坐下后,左等右等卻不見劉成霸他們的身影。但她又覺得對面房間里似乎有人在商量著什么。她心里不由一驚,感到事情有點復雜,不是像劉成霸所說的“只談生意”那么簡單。所以本來就持有戒備心理的劉英斷然決定馬上離開“怡紅院”。 于是,劉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并邁開雙腳準備往樓下走。可就在這時,一雙粗壯的大手將她攔在了里面∶“啊,劉小姐,幸會,幸會呀'!”劉大國滿臉淫笑地走過去,并伸手將劉英拉進自己的懷里。 “啪!”劉英給了劉大國一個重重的耳光。她憤怒地對他說∶“你不是要跟我談生意嗎?干嗎要動手動腳?告訴你劉大國,我劉英是個良家婦女。我的身子可不是像“怡紅院”的這些女人隨便就能讓你糟塌作賤的!” 劉大國捂著發燙的胖臉說∶“臭娘們!老子玩的女人比天上的星星還多。你他娘的高傲什么?搞煩了我就派人去砸了你的那個茶館!你信不?你要是不信,咱倆就試試!”說完就叫他的隨從用繩子將劉英的雙手捆了起來,然后扔在了一個早己備好的大木床上。 劉英仍誓死不從! 當她看見劉大國如一只餓狼似的向她撲過來時,她便用牙齒把他咬得血流滿面殺豬般地嚎叫。并趁劉大國不備時-一腳將他踹開,接著迅速起身飛也似地朝著二樓的窗口倒栽了下去┅┅.     ⒋劉英死的時候,眼睛瞪得很大。我爹我娘還有我叔我嬸幫她閉眼她也不肯。劉善人一怒之下帶著與他有血緣關系的劉氏家族共計三百余人到“怡紅院”去找劉成霸論理,劉成霸竟不待見。于是這伙人就抄起家伙把他屋里的東西砸了個稀哩嘩啦。還打傷了老鴇和十幾個妓女。 可是第二天上午,劉大國帶著他的那幫人馬把劉善人開的大煙館和"甜爾沁"茶館也給砸了,并開槍打死了劉善人和我爹以及我的兩個叔叔。我的兩個嬸嬸當時躲在地窖里也被劉大國的人找了出來,她們一個被劉成霸用刺刀給剖了胸,另一個則被劉大國的幾個部下糟塌致死。當然在這場混戰中還死了一些外地人,他們有的是被人誤殺而死,而有的則是稀里糊涂地撞在了槍口上。 那幾天劉家巷子血流滿地,到處都是哭聲。 劉英死后不久,劉壁虎也瘋了,整天光著腚在巷子里東跑西顛。見人就說“你還我媳婦!你還我劉英……” 有次,他還坐在作坊旁邊的一塊空地上用河泥塑了兩個人頭像∶一個是劉大國。另一個是劉成霸。他天天對著人頭像罵不絕口,還用竹簽在上面亂劃、亂戳。牙巴骨咬得“咯咯”作響……     5.劉家巷子的消失,毀于一次大火。 那是在解放前夕的一天夜里,睡夢中的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大聲地呼叫:“著火了!著火了!快來救火呀!┅┅” 火是從“怡紅院”的后院引起來的。但是誰點燃的卻不得而知。那場大火從頭天夜里的初更時分一直燒到次日上午的七八點鐘才漸漸熄滅。由于巷道很窄又是戶戶相連,再加上火災發生的時間又是在深更半夜,所以盡管周圍就是河流,但大火燒起來后幾乎無法施救。 “唉,那火實在是太大了,映紅了半邊天!”很多目睹了這場大火經過的人,都有這樣的感慨。而當時被火燒死的人和被踩踏致死的人據說也不下千人。在這些死者當中,除了劉壁虎外,人們還看見了劉成霸和他的老婆馬翠蘭的尸體。尸體就橫陳在劉英跳樓摔死的那個地方,那里有一塊石頭。劉英跳下來后頭部正砸在石頭上,腦漿迸裂當時就斷了氣。 我和我娘卻幸運地從火海中逃了出來。 那年,我剛滿九歲。     尾聲 若干年后,也就是在我十七歲的那年,當我和我娘準備離開這里返回安康的那天早晨,  (安康是我父親的故鄉)站在廢墟上的我看著眼前滿是灰燼和燒焦的土壘,仍心有余悸,感慨萬端。我想劉氏家族的這場戰亂、這場被外人稱之為“窩里斗”的紛爭,是不是與當時的社會背景和人們所處的環境以及他們浮躁的心態有關呢?如果是處在現在這個時代,這種由無知導致無恥繼而互相殘殺的事情還會發生么?我想斷然不會發生。 “兒子,別看了,我們走吧,走吧!再不走就趕不上那趟火車了……”我娘見我兩眼發呆地站在那里一動不動,一個勁地催促著我∶“看什么呢,都燒成這樣了,該活的人也都死了。我們還是走吧,到你爹的老家去吧!” 可我仍不想挪腳。仍在久久地望著這個曾經讓我驚心動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地方。          我在望著,深情地望著。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眷戀著它的什么 +10我喜歡

血涌著云,陰冷的祭臺上捆綁著一個人。   不,這早已稱不上人。她的長發和著粘稠的血液,泛著妖冶而魅惑的紅光;衣服早已破爛不堪,沾滿污血,身上猙獰恐怖的傷口隨處可見;臉面早已血肉模糊。   此刻 詭異的祭臺上充滿了妖嬈紅艷的鮮血,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血色的死亡的氣息。   “處死妖女,為慘死的妖胞們報仇!處死她!”臺下是義憤填膺的妖精們。   聽到這些,洛卿淚扯起嘴角笑了,笑得如同盛開的邪魅的彼岸花,滴血的妖艷。這笑在那張早已找不到輪廓的臉上顯得凄森至及,臺下的妖都忍不住打了個冷戰。   處死 她?為什么?她到底做錯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久前,她吊著最后一口氣虛弱的問她一生中最愛的人:你到底把我當成什么?   她以為他會念著多年的情分,會給她留下一個美好的念想,讓她在黃泉路上也有美好的回憶,踏上忘川河邊也不悔。   可是,他說:“洛卿淚,你只是我愛的女人的一份藥引罷了。”   是啊,她只是他愛的女人的一份藥引,只是藥引啊……她還在奢望什么?   她的這副妖鬼不如的模樣不也是他造成的嗎?他愛的人病了需要她的淚珠,他便對她毫不留情地百般折磨只為要取她的淚。但是,不管如何,她未流下一滴的淚,就像是一個沒有感情且不會哭的傀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當洛卿淚聽到這句話,她哭了……晶瑩剔透的淚珠劃過卿淚染血的臉龐,凄美至極。似是世間最美的血珠。看到這一幕,云莫周圍的人都呆在了那里。他們誰都沒見過這么妖冶的淚珠,甚至連云莫都有一剎那的愣神。因為,他,從未見洛卿淚流過淚。 +10我喜歡

魏紅云已提升到鄉中心校任副校長,而他媳婦杜鵑則在家里辛勤操作,是一家之主。兩個兒子都上班了,兩個兒媳帶四個孫子整天圍著杜鵑轉,杜鵑沒事不是逗孫子,就是領倆兒媳婦逛街。杜鵑還操持著一家人的一日三餐,變著法兒讓一家老小吃好。生活雖不是很寬裕,有吃的有喝的,每天給孫子花個三十元二十元的,能逗孫子一笑自然也樂在其中。 最近,杜鵑越來越不待見老魏,老魏下班回家自然也看不到媳婦的好臉色。杜鵑不待見老魏也是有原因的,這老魏一天天不著家,家里的事兒他一點都不上心,整天總是學校長,學校短的,這個家似乎和他沒啥關系了。 兒子結婚那天,司儀宣布雙方父母前臺就坐時,可怎么也找不到老魏了。杜鵑手機聯系他,他回話說:“學校體育課上,吳三軍突然崴傷了腳,我送他在鎮衛生檢查。”閨女生了,和親家說好的,兩家長輩在一起聚聚,大喜的日子慶祝慶祝。上午十一點,他慌忙坐上秦老師的昌河車,丟了句:“學校王老師病危了,我要去縣人民醫院看他。”那一天 ,王老師走了,他操持王老師的喪事竟一星期沒有回家。 老魏是八七年退伍后進入教育的,杜鵑比他早兩年,她高中畢業后就進了學校當了老師。那一天杜鵑給五年級上音樂課,教唱的是《戰士第二故鄉》,一首戰歌拉近了兩人的距離。溫柔善良的她和高大英俊的他,開始談教學,談音樂。后又談人生,談生活。八九年兩人喜結連理。就是那一年,教師隊伍調整,他轉了正,她落了榜。 杜鵑最初和老魏生氣是從孩子出生后,家里那個忙,那個亂,簡直沒法睜眼啦。老魏上班前洗好的一繩尿布,放學后又扔了一地。杜鵑提議他請幾天假,老魏氣了:“誰家沒事,是學校的事大還是家中的事大,老師都請假了,學生們誰去管?”那一年,他帶的班級,他教的數學,全鄉總評第一名。那一年,他從小教提升到高教。那一年,他在省報上發表了三篇學術論文。 杜鵑洗澡時不小心崴傷了腿,挺嚴重的。住院四天開始手術,兩個鋼板十一個鋼釘釘牢了杜鵑的大腿間,住了十天醫院,可把老魏急壞了。他不停地給李老師打電話: “李老師,孫老師歲數大了,有高血壓糖尿病,孫老師健忘,要提醒他按時吃藥。”交待完李老師,又給四年級的班主任張老師打電話:“王輝同學有殘疾,要同學們千萬注意他,照顧他。”那一年,他被調往鄉一中,任中心校副校長兼一中校長。 杜鵑對魏校長的怨言由此加劇,要知道,他們兩個兒子已經有了四個孫子,大的不大,小的不小,一年一個,不能虧了孫子啊。魏老師回家也抱孫子,他愛孫子們,但他更愛他的學生們,他不能耽誤他的學生們,不能誤人子弟。魏老師五十多歲了,臨近退休,他想寫寫學校,寫寫他自己,想寫寫心得,想寫寫論文。要不,真的沒有時間沒有機會了。 杜鵑的腿還沒有完全痊愈,魏校長的胃病又犯了,老師和同學們呼叫了120,把他送進了縣人民醫院,杜鵑趕到時,魏校長已經被推進了手術室,魏校長的胃病已經發生了癌變,需要切除處理。 在醫院的走廊里,只聽小張老師說:“是魏校長一步一步引導我走進教育的,我畢業后分配到一中,魏老師向學生一樣,坐在空蕩蕩的教室里,從我走進教室,一直到四十五分鐘課堂結束,給我糾正了一個又一個動作,給我做示范讓我反復演練,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劉老師說:“我發表的小說,詩歌,是魏校長不厭其煩地修改了一遍又一遍,才被編輯最后采納的。”杜鵑聽了,汩汩的熱流涌出。她徹底理解了自己的丈夫,她為自己有這樣的丈夫感到了從沒有過的自豪。 魏校長從手術室里推出來,杜鵑緊緊向前握住老魏的手,滾燙的淚水滴在了魏校長的臉上,魏校長也緊緊握住杜鵑的雙手,笑了,笑得很開心,只為一生的拼搏,得到了理解,得到了認可,一生足矣。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2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