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止鼾枕頭工廠
2022/04/14 22:55:38瀏覽25|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零度生存理念就是一種心態,一種任何情況下都鎮定、沉著的心態。這種心態體現為心靈的清朗與康健。這里沒有為俗風搖蕩的心旌,沒有浮云遮蓋的朦朧睡眼,云卷云飛,看似尋常;花開花落,意態自然。處秦山之嫩,不會飄然化仙;居河谷之低,不會戚然都滿。出入廟堂,不為阿諛奉迎而忘乎所以;身居陋巷,則因身為平民而自得其樂。風霜雪雨,心空常綠不凋;寒暑易節,平靜無以超時;感受世態炎涼,絕不愛恨無常;體味人情冷暖,更知喜怒有節。總之,以平常之心處世度人,以從容之態演繹人生。這就是零度生存理念的基本主張。這也是從容人生的“行動框架”。   我不知道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出生的讀者,有多少人能知道高爾泰先生。這位從五十年代就聞名中國美學界的大學者,一生顛沛流離,孤苦滄桑。   他出生和讀書在江蘇,畢業后工作在蘭州,1957年被錯劃為右派”后到甘肅省夾邊溝農場,后來雖幾經輾轉逃離了奪命的夾邊溝。但貧窮和厄運卻始終糾纏著他的命運。他常常是家徒四壁除了床和桌子什么家具都沒有,窘困到買不起肉和水果的程度。直到八十年代末,他去了美國,在七十歲的時侯生活才變得安穩富最近他在大陸出版了《尋找家園》一書。可貴的是面對自己生的苦難,他沒有呼天搶地的大悲憤,也沒有更大的傷心哀怨。與他的美學理論一樣,他從感性出發,回歸本真的人性。同是回憶錄,從材料的選擇、細節的捕捉,到敘述的角度,都大大超越了囿于個人經歷的傳寫,更有別于在意識框架下批評意識形態的庸俗社會學文本。他知道,在中國這塊土地上,有太多凄慘的故事,因而有了太多催人淚下的文字。因此他不隨俗,不用自己的悲哀去賺取讀者廉價的眼淚。   不隨俗,已經不易。不從雅,則更不易。不管是被尊為“旗幟”,還是被貶為“靶子”,高爾秦先生從來都是從容鎮定。他的輝煌是貨真價實的,有他量不是跌宕浩繁但獨樹一幟的文字為證;有他雖沒有流行的效果但潛在而持久的聲望為證;同時,高爾泰的甘于落寞也是實實在在的,有他從反右到“文革”以至到八十年代長達三十年非凡的際遇為證;有他從九十年代初至今長達十幾年隱士般購生活為證。但是,不管是大起還是大落,不管是行文還是為人,高爾秦沒有“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圣徒般的悲世,也沒有“風蕭蕭兮易水寒”英雄般的牽情。他控訴,但止于個人的悲苦他驕傲,但同時也不悲憫;他敏感,但不脆弱;他唯類,但并不苛刻。   這是一個成熟的知識分子的心靈樣本;也是達觀人生的得意之作。我們的零度生存理念就欣賞這樣的人生創意 +10我喜歡

原創: 王高峰     S城建業花園小區一角有片空地,常有人在此傾倒垃圾。   一天,距空地較近的年輕業主趙南宋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禁止傾倒垃圾!   次日晨起,南宋往視之:牌子已被垃圾埋了一半。   南宋自思:莫非我用語生硬,不夠客氣,引起了一些人的逆反心理?   于是更換了一塊牌子,上書:為了小區清潔衛生,為了您和大家健康,請不要在此傾倒垃圾!   不料第二天,牌子被一撥又一撥的垃圾所吞沒!   趙南宋掉頭回家,打開電腦,打印出一張告示,張貼于空地墻上:   各位高鄰:小區乃你我賴以生存家園,營造一個清潔環境,事關全體業主身心健康,也事關文明小區建設。望大家立足個人家庭,心系小區大局,多走幾步,全當鍛煉身體,將生活垃圾送至小區門外專門投放點,千千萬萬不要在此傾倒垃圾。是為至要!為感為謝!趙南宋頓首   告示張貼畢,南宋即出差。三天后返回,路過那片空地,見垃圾已經堆成了一座幾米高的小山!而那張告示,則不見了蹤影……   第二天,趙南宋花錢請人,清理了這座垃圾山。又在空地豎起一塊牌子,六個大字分外醒目——   倒垃圾,死全家!   自此,那片空地上,垃圾絕跡。   +10我喜歡

今年春節假期,我和妻子是在久別的河北老家度過的。大年初三,我倆趕到任丘看望岳父岳母。兩年未見,岳父須發斑白,但卻紅光滿面,精神狀態極佳;岳母的腿疾經中醫保守治療后明顯好轉,如今上街買菜已不在話下。特別是寶貝孫子降生后更是給一家人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子曰:“父母在,不遠游。”參加工作十一年來,石油人四海為家的工作性質使我和妻子鮮有時間陪伴在父母身邊,因此常感愧疚和遺憾。這次回家看到老人們身體健康、心情愉悅,我們倆在慨嘆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的同時,不禁回憶起了九年前那段苦澀、難忘而又充滿意義的日子。   2009年10月4日早晨,我和妻子婚假的倒數第三天,正當我們打點行囊,準備返回數千里外的工作地時,岳父突發腦梗阻,出現了失憶、半身麻木等癥狀,認知和行動能力受到了較大影響。   沒有任何征兆,岳父這根娘家的頂梁柱轟然倒下了。面對突如其來的打擊,岳母心情悲慟,總是唉聲嘆氣、悄然落淚,幾天之間白發多了不少。   然而,挫折使人堅強、催人成長。在這短短幾天里,我和妻子于親人的病痛之中深深體會到了責任二字的涵義,驀地成熟了許多。我倆跟岳母搶著支付了全部住院費,我還向單位請了假,與妻子、岳母三班倒,一起照料病榻上岳父。   經過20多天的住院治療和家人的悉心照料,岳父的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認知和行動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恢復,于10月底順利出院了。我和妻子也返回了工作地。   雖然岳父的醫療費醫保可報銷百分之八十,雖然老兩口沒有向我們伸手要過一分錢,雖然剛剛參加工作兩年多的我們并沒有太多積蓄,但我倆的想法卻出奇一致——爸爸一生勞苦功高,為家庭默默奉獻了一切,一定要讓他接受到更好的后續治療,盡量減少后遺癥的發生,健康、快樂、高質量地享受退休生活。于是,我開始廢寢忘食地采寫新聞宣傳稿件,以期增加一些稿費收入補貼岳父后續治療之用。那段時間,眼睛盯到發花,手機打到燙臉,右手寫到關節僵硬,在基層單位跑得饑一頓飽一頓是家常便飯;在辦公室中午從沒有打過盹,下班后經常熬夜趕稿,周末時間也全部用來寫作。原本就沒好利索的結膜炎由于用眼過度愈發嚴重了,雙眼經常痛癢難忍,每天早晨起床時眼睛都會被眼屎糊住,上下眼皮好像粘在了一起,著實苦不堪言……   妻子連續十幾天奔波在人才市場,餓了啃口干面包,渴了喝口礦泉水,只為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   由于長時間伏案從事繁重的腦力勞動,又缺乏足夠的運動,我開始大量地脫發,頸椎、腰椎均出現了不適,視力也有所下降。對于這些,妻子看在眼里疼在心上,經常為我按摩放松,還勸我別太辛苦。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辛苦都不會白白付出。通過幾個月的艱辛筆耕,我獲得了多項行業、企業內部年度優秀通訊員的榮譽稱號,此外還得到了單位獎勵的幾千元稿費。   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熬紅雙眼,終于換來了這沉甸甸的榮譽和實實在在的報酬。摩挲著紅底金字的榮譽證書,看著手機銀行短信里自己辛勤寫稿換來的一串阿拉伯數字,我的心里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股腦地涌上心頭……   或許真的應驗了“否極泰來”這句老話,岳父出院后不久,便在單位領導的關懷下辦理了病退手續,提前領到了退休金;岳母也享受到了每月逾千元的家屬養老金;妻弟更是子承父業,成為一名石油工人;就連奶奶的低保金也由每月二百元漲到了四百元;妻子也找到了一份滿意的新工作。   全家經濟條件的改善使岳父接受到了更好的康復治療,身體機能恢復很快,出院一年左右就已基本正常。看到岳父又像以前那樣健康硬朗,全家人心里都樂開了花。   時光荏苒,距岳父突發腦梗阻已過去近九年了。這期間,在全家人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料下,岳父的病從未復發。現如今,隨著寶貝孫子的出生,岳父、岳母正盡情享受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回首那段往事,我不禁慨嘆,人生多點磨難,也許是一筆財富。磨難使人成長成熟,磨難使人堅忍不拔。有時甚至覺得岳父那次發病于不幸之中也有萬幸,萬幸的是發病早、治療早,將病根“斬斷”在了萌芽狀態,并及時糾正了過去不健康、不科學的生活習慣。試想,如果在疾患已深時發病,后果將不堪設想。   岳父的那次發病更是喚起了我對于生命和親情從未有過的思考。生命既堅強也脆弱。人生,好像總是先走了很多彎路、嘗到許多苦澀之后才能品出“平安是福、健康是金”的真正內涵。在人生的旅途中,隨處充滿不可預測性,有許多始料不及的事會隱藏在我們生活的道路上,有時甚至還要經受生與死的考驗。只有經歷生死的人,才懂得敬畏生命;只有敬畏者,才知曉生命的寶貴。人生沒有返程票,讓我們以淡泊的心態、樂觀的情緒直面人生、克服困難,享受簡單的快樂,珍惜平淡的幸福,將與家人相伴的每一天都過成晴空萬里的艷陽天!   原創: 羅士棣  +10我喜歡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3315635